媽媽喝秋葵水降血糖的真實故事,一個月從287降到136

 

04.jpg

媽媽是資深的糖尿病患,自從懷了我後血糖就開始異常,空腹血糖有時候都到了17-18(台灣單位約300-320 mg/dl),這幾年來都得靠胰島素,腎功能已經不太好,很擔心需要去洗腎。

06.jpg

去年,小弟在洛杉磯對我說,秋葵對治糖尿病有好處。具體治法是,把秋葵尾部切斷,然後縱向劃兩刀,放在涼開水中泡一夜,然後,把秋葵撈出來,把水喝掉,沒有什麼味道,不難喝,要長期堅持。他現在就是如此在做,血糖控制得很好。

我說,中國沒看到過秋葵。最後只得做罷。今年小弟又在微信上轉了一則說秋葵治病的文章,希望我幫媽媽做秋葵水,他說美國有些朋友也都在喝秋葵水了,控糖效果大家都很稱讚。

今天三月,我到獨山大道和張衡路交叉口的萬德隆去購物。竟然發現此處有秋葵賣了。六角形的如辣椒一樣,尾部粗,頭部尖尖的,綠色。當天就買回秋葵後,晚上,即拿出幾支秋葵洗淨,切成幾片,浸泡在涼開水中。

08.jpg

第二天早上起來,把碎秋葵撈出來,原來秋葵經過一夜的浸泡,竟然泡出來很黏的液體來了。撈碎秋葵時,那水成扯黏絲。喝到嘴裡很滑。沒有異味,有幾粒秋葵籽嚼後也沒啥味道,淡淡的如吃了長豆角的嫩籽。

07.jpg

於是就請母親天天喝,上個月母親在醫院的檢查報告,空腹血糖值是可怕的15.99 (台灣單位為287 mg/dl)。我請母親一定要堅持著喝,因為也不難喝,於是母親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喝一大杯,她說喝完秋葵水後上廁所特別通暢,精神也特別好。為了好喝,有時候我還會為媽媽加些檸檬,風味媽媽喝起來特別喜歡。

02.jpg

一個月後,因為家裡沒有血糖計,她回醫院看診時順便測了血糖,血糖值竟然掉到了7.6 (台灣單位為136 mg/dl),連醫師都覺得不可思議,畢竟是20多年的糖尿病阿。

03.jpg

媽媽把這個好方法介紹給了好幾位她的糖友,包括高齡78歲的李奶奶,效果都很不錯,李奶奶四十多年的糖尿病,以往每天要吞三種血糖藥,現在喝了秋葵水後也只需偶爾控制一下就好了,特別的高興。

你也有高血糖的問題嗎? 不妨試試秋葵水,畢竟純天然的東西,總比吃藥好吧。

 

延伸閱讀  太強大,印度教授證實秋葵水能治糖尿病,而且還能減肥

undefined

延伸閱讀 節目介紹秋葵水降血糖,爸爸這樣喝效果超級好

ok03-1.jpg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