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藏在我心裏
             

歲月無聲的走著,花兒依舊開著,而我就在那馥郁的花香裏撿拾你我的故事。


長長的日子裏,我們一直不離不棄。走過的時光,都帶著熠熠的素色光芒,無論何時何地回眸,我的心裏,都滿懷暖意,滿懷感恩!


你的身上,有著一種無與倫比的執著與堅持,更有著異於別人的真誠。


一起翻動那失逝去的歲月,那數不清的感動歷歷在目!

        
把我們深厚的情誼,寄托在聲聲如訴的曲韻中,一曲琴聲落,一闋思念濃!


一路行來,曾經的婉約,曾經的心醉,都已如水般淡然。


凝眸不語,唯有淺笑悄悄掛上了我的唇角。

 


 

背景音樂:《把你藏在我心裏》


那個夜晚你沒有哭泣
整理出來我所有的東西
知道你徹底要放棄
我不可能再次改變你
曾經生活脫離了軌跡
曾經深深傷害過你
不祈求你能夠原諒
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
曾經的幸福和甜蜜
都將埋葬在雨裏
我拿起行囊 回過頭看你
你依然沈默不語
走吧 走吧
我的愛對你已經多餘
走了 走了
不知道要到哪裏去


那個夜晚你沒有哭泣
整理出來我所有的東西
知道你徹底要放棄
我不可能再次改變你
曾經生活脫離了軌跡
曾經深深傷害過你
不祈求你能夠原諒
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
曾經的幸福和甜蜜
都將埋葬在雨裏
我拿起行囊 回過頭看你
你依然沈默不語
走吧 走吧
我的愛對你已經多餘
走了 走了
不知道要到哪裏去
走吧 走吧
我在遠方默默祝福你
走了 走了
我會把你藏在我心底
走吧 走吧
我在遠方默默祝福你
走了 走了
我會把你藏在我心底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83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