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心戰畫心
野花煎熬當你
感謝離別緣盡
大海刺心暗示
棋子舊夢天路
愚愛黃昏撕夜
月光寒冬朋友
杵歌孤單祝福
天空 飛鳥神話
變心過火聽海
離歌白狐哭砂
冰吻春泥甘願
傷口練習呼喚

3


愛憂傷 碎心石意難忘
千紙鶴 雨花石 一個人
錯的人 沒有愛獨角戲
無間道 女人花手放開
情已逝 孟婆湯再回首
到不了 葬花吟夜風鈴
月牙灣 往日情夢一場
夢醒了 對的人花田錯
黃玫瑰追夢人雨夜花
海波浪 泥娃娃明月心
醉清風 紅蜻蜓記事本
英雄淚 愛相隨我愛過
花太香 紫藤花白白的
愛轉角 千年淚蘭亭序
落雨聲 朱砂淚夜未央
花田錯 思念喲 日不落

4


掌聲響起
與世隔絕夕陽之歌傾國傾城
倦鳥餘花海闊天空臨別一眼
無聲的雨傷心城市永遠永遠
馬蘭山歌虹彩妹妹痛徹心扉
千年痴心我的最愛月光愛人
朋友別哭請你帶走你的選擇
一句一傷一個人哭相見恨晚
我不恨你美夢成真天若有情
電台情歌夢寐以求多年以後
曾經走過一世情緣香水有毒
我不後悔曾經心痛啞吧情歌
癡心絕對星月神話天若有情
完美世界又見秋天人生的歌
等一分鐘無人熟識想厝的人
風雨無阻非你莫屬最後一次
心肝寶貝我們的愛為愛癡狂
失戀無罪迴夢遊仙青藏高原
相思的債獨佔神話身騎白馬
一眼萬年挪威森林午夜香吻
往事隨風 一生所愛三生有幸
風姿花傳單身情歌康定情歌

5


別問我愛誰相愛的淚水一萬個理由
知道不知道你到底愛誰想要跟你飛
花又開好了淋雨一直走飛鳥與射手
如果天有情陪我看日出隱形的翅膀
種子與泥土 城裡的月光做你的愛人
你是我的眼 大約在冬季風中的承諾
風中的羽翼 風說你要來很愛很愛你
最後一封信 風中的遺憾 哭泣的情人
遙遠的孤單我還愛著你至少還有你
寂寞在唱歌原諒我一次謝謝你的愛
這該死的愛離別的秋天一天一萬年
閃亮的日子愛情的故事如果没有你
傷心第四台有你有明天關不上的窗
火燒的寂寞希望的種子親愛的小孩
孤單的蝴蝶追風的女兒愛傷的粉碎
我怎麼哭了如果雲知道昨夜夢醒時
愛情釀的酒美麗的神話天使的翅膀
阿美族舞曲愛笑的眼睛愛你無條件
世界第一等我想有個家永遠不回頭
愛的腳步聲流星我問你無字的情批

6


第一次愛的人怨蒼天變了心蒲公英的约定
失落的音樂盒
披著羊皮的狼不愛我放了我貝多芬的悲傷
如果你也聽說他一定很愛你月亮下的眼淚
好想再聽一遍馬德里不思議不可能再想妳
對不起我愛你好眼淚壞眼淚粉紅色的腰帶

7


最熟悉的陌生人沒有煙抽的日子聽到你一聲再會
如果我變成回憶遇上你是我的緣你可知道我愛誰
誰動了我的琴弦離開傷心的地方比心更痛的眼眸
隔空離世的紅顏一起走過的日子斷了愛情的念頭
愛你今生到永遠白天不懂夜的黑只要為你活一天
花兒愛上忘情草馬不停蹄的憂傷維多利亞的秘密
愛你十分淚七分可不可以不勇敢痛也不說出的我

8


為什麼我淚水成行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最愛的人最是傷害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9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紅葉斜落我心寂寞時

10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一個像夏天一個像春天
別說我的眼睛你無所謂給我一個不傷心的理由

11


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為什麼我的真換來我的疼

12



13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