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未嘗不是和大千世界一個 ,男人,女人,老人,青年。也存 


在著真誠,虛偽,善良和欺騙;有癡癡的款款深情,也有傻傻的肝腸寸 


;有慘慘的悲歡離合,也有美美的喜結良緣。  


在網路裏遊玩有一段時間了,有幸的結識了一些好朋友,當然也 


遇到過一些叫人不怎麼愉快的人、、、好朋友如珍似寶當然收藏.


  


不怎麼樣的理所當然刪除或者拉入黑名單。人人都想有朋友,有真誠的朋 


友還是善解人意的朋友,輕鬆自在的朋友。我是真誠對待朋友以心交心,所以 


我覺得這樣的朋友很難得,也不會那麼多。每個人的性格不會都一樣,所以聊天啊,


說話語言啊,內心想法啊,肯定也不會一樣。 


不到一年的時間,我給了自己這樣的交友原則:


1,不和任何網友見面。  


2.不交周圍附近的朋友。


3,網路和生活永遠分開。現在直接不想加朋友了 


 


年齡小的資料上什麼都不說明的 朋友,抱歉了我也不會加你的。當然除了是


空間好友。有一點個人體會,告訴真誠的朋友,如果你喜歡交朋友,我勸你


不要去聊天室加朋友,通過空間日記可能好很多。


 


因為網路日誌就是情感、心靈、思想、生命,就是人文價值的升騰,生


 命情懷的別樣凸現。當網路日誌帶著的心靈的體溫思想的深度他就


 會漸漸煥發出奇幻的魔力,每一個網友會漸漸被文字的魔力所吸引、感


 動、陶醉、癡迷。那是一個真誠袒露,自我的精神家園,那是生命拔節時精


 神交往的渴望,也有一種略帶精神獵奇的刺激與享受。在那裏,生命有多


 美好文字就有多美好,生命有多深刻文字就有多深刻,生命有多燦爛文字


 就有多燦爛。


 


 雖說字如其人,文如其形。在網路裏,字都是電腦中固有的,你無從看


 出大家有何不同,但他的網路日記裏,形形色色、千變萬化的文體格


 調,就可略見一斑了。日誌是本真的袒露,是壓抑的衝動,是秘密的公


 開,是溫馨的表白,是內在的覺醒,是跳躍的音符。因此,空間日誌是


 “的空間,的空間的空間的世界,是豐


 富的精神家園。打起鍵盤來說話,是捧起心靈的鑰匙,開啟心靈之窗,進


 行心靈的對接和碰撞。鍵盤如筆,是人的另一張說話的嘴巴,說家裏的


 事,說心中的事,說煩惱的事,說痛苦的事,說高興的事,說自己的事,


 說朋友的事,概而言之,說真實切己的事。


 


 


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在空間裏聽聽歌曲,看看文章,我覺得很自在,很愜意,


 很輕鬆。當然,偶而也和好朋友聊天,這些好朋友素質很好,和他們聊天也很


 愉快!我覺得對我來說,已經夠了,有他們我很滿足,他們是姐姐,是哥


 哥,也有妹妹。我交朋友是用心的,有時候太認真會很累。所以,凡


 是被我拒絕過的朋友,我沒加你,請別怪我,如果我隨便加了你,卻沒有


 真誠對待你,你會不會有難過的感覺?你會不會誤解網路?我不加你,


 其實也是對你真誠,朋友,相互理解相互體諒吧!


 


 有緣份的偶遇,才有認識的朋友


 


有溝通的過程,才有瞭解的朋友


 


有聯繫的保持,才有永遠的朋友


 


有關懷的送上,才有溫暖的朋友 


 


有相助的行動,才有感恩的朋友
 


有支持的鼓勵,才有貼心的朋友


 


有歡樂的笑聲,才有開心的朋友
 


有真心的對待,才有知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