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世界末日



要活在當下活得快樂



聖誕節背著猛男上摩鐵happy





~~~~~~~~~~~~~~~~~~~~~~~~塔莉~~



 



這幾天外星人來我家..





我泡凍頂烏龍茶給他們喝...

他們說來看傻子過世界末日...

我問他誰是傻子?

牠說你阿!!!!



~~~~~~~~~~~~~~~~~~~威碩 (文)~~



 



 



昨天有一顆大大的隕石,



 



在即將飛落我家後院時



 



被我用球棒強力打回外太空~~




人類因此免於一場末日浩劫~~




妳還平安健在嗎~~





~~~~~~~~~~~~~~~~安之府~~




 

           

           


世界末日晚上做一個可怕的夢



我走出房間,



一下樓看到門口鐵們無端被打開.....





門口一大群妖魔鬼怪


蜂擁而至要急速抓人啦!



夢裡我狂奔喚起睡夢中的


老公小孩趕快奔逃......



後來老公把我打醒說:妳在幹嘛啦?



我起來後虛驚一場


大喊萬歲!~終於逃過一截~


~YA~終於沒有世界末日啦!!!


還好我昨晚有吃世界末日餐~



芥茉日~吃芥茉揾肉片啦!





 



~~~~~~~~~~~~~~~~~~~~花狐小西~~





當你把信用卡全部刷暴,

 






把討厭的同事同學老闆上司痛駡一頓,

 




 



向老婆坦白婚外情

 

向基友表白準備不留遺憾過完12月21日,






卻發現第二天太陽照常升起,

 





這,才叫世界末日......

~~~~~~~~~~~~~~~~~~~~~~老屁股~~



 



 



你們還有什麼肖話盡管使出來吧!!!



 





    



 





 



 



 



 



 



 



 



(網路圖片侵權請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