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心靈小品

 


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


在你的人生中永遠不要弄破四樣東西:信任、關係、諾言和心,因為當它們破了,是不會發出任何聲響,但卻異常的痛苦。


人生,就是一種簡單的軌跡,一種平淡的重複。


麥兜說: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做的事情之後,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我寧願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願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


人生像洋蔥:你只能一層一層地把它剝開,有時你還得流淚。


真正的朋友,哪怕是不經常聯繫,也不會分離。


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擁有的一切。


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我討厭別人說我變了,也許我只是停止了假裝開心。


手牽著手,眼望著眼;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心路歷程。


別拿自己的生活和別人的相比,你並不知道別人究竟經歷過什麼。


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能把時間快進,好看看那結局是否有意義。


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你不能總是等著時機成熟,有時候,你必須要主動搏一把。


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漂亮的分隔线(1)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圖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告知即刪除

 

 

浮生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