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使Pietre非常實用的指導:


 金錢-揚升與“雙生光靈魂”()


 


同時非常有價值的一件事- 是去觀察你自己的 ‘進程’同時對‘它’保持‘覺知’!不只是注意到-- 或許你覺得累,困惑,撐不下去,不管是什麼…,同時注意到-- 這些事都會過去!即使我覺得‘奇怪’‘好笑’,即使我沒有用過去的方法來處理它們.事情還是過去了!對嗎?這些經驗觀察可以讓你確定你可以繼續走下一步路 - 而且你會沒事!


 


或者,你可能會回想過去而說:“嗯,事情雖然過去了,但如果我當初決定做一些什麼事的話,事情的狀況可能會更好一些.”那你就會修正你的下一步路! 所以‘保持有覺知的觀察’可以協助你如何讓事情成功或不成功.讓經驗的反省來教育自己!


 


做所有你們已經知道如何去做的事.如果你知道如何照顧好你的身體,那就這樣去做!如果你知道自己的社交生活該如何做,就那樣去做!用超過自己意願的積極度去做- 這有點像‘吃保養的藥’!這些事會支援你,而你會感到驚訝!可能有些事是你非常需要而沒有覺知到的-- 或許你需要更多體力,更多新先空氣,更多運動,對自己更好一些,更溫柔一些,更多營養滋潤愛護- 比如泡個熱水澡,午睡一下,吃個特別的甜, …等等,不論是什麼.想想那些能協助你 (渡過此時期)的事-- 然後多做一些這些事!


 


想想你會給你的好朋友什麼建議?如果你知道他在這種過程當中的話- 然後把那些建議給你自己! 然後按照這些建議去做!


 


另外一個我強烈建議你們做的事- 就是 ‘固定的冥想\打坐’練習功課!


 


我用這個字用得很小心 - 因為你們有些人對 ‘冥想\打坐’ 的概念非常狹隘.你並不一定要使用某種坐姿---然後才能駕馭你的心思往某個方向去!


 


 ‘冥想\打坐’只代表能讓你與你的高我覺知接觸的任何方法-- 都是!都行!


 


創造一個固定的韻律, 一個固定的形式與練習-- 一個你可以維持而常常做的功課-- 一個能支持下去支持你的功課.一個你不會中輟的功課!那會讓你知道你需要的 “常態功課”是什麼!你能多久做一次而能持續下去? 而不會老是忘記做功課,然後又重新考慮了一下又開始做!然後說:“喔,現在我又記得怎麼做了!”找到你記得住的功課!


 


用‘長期的堅持的常態功課’來對自己做最大的支持!我十分強烈建議這件事!


 


另外一件在這種非常時期也是非常有幫助的事-- 就是去幫助別人 - 特別是那些非常接近你的層次--- 可是可能還沒有到達你的層次的人--- 你可以提供你的經驗來協助他們,同時把你有的信心給他們! 這也是非常有幫助的事!


 


: 每個人都有一個 “雙生光靈魂”嗎?


高天使Pietre: 每個人都有一個“雙生光靈魂”但不是一定同時顯化在你所在的同一個維度裡.而即使你們與你們的 “雙生光靈魂”都同時顯化在同一個維度裡, 也不一定在此時候相認或相遇 -- 對你們自己或是對‘群體’是最好的好事.但是每個人確實都有一個 “雙生光靈魂”!


 


當你冥想打坐時,在你睡覺的時候,在你休息的時候,你透過與自己高我的溝通,你可以與你的“雙生光靈魂”做心靈的連接!你是可能與你的 “雙生光靈魂”溝通的!最可能的狀況是-- 你會搬入那個不可思議的心靈空間-- 居住在那裡!- 這是每個人都有的(禮物)!


 


有時候“雙生光靈魂”會協議讓其中一位轉世而另一位留在高維度以協助轉世的那位記得自己是誰- 去讓他知道他並沒有與高維度分離!


 


隨着你移入高維度,非常可能的是你會在那裡重新與你的雙生光靈魂”聯合合一,但在三維度-- 人們很容易在過程中忘記自己是神的事實,也忘了迴轉為神 --基於這考量,這個安全機制架構被設立- 讓一位雙生光靈魂”留在高維度以錨定覺知’如此一來,在第三維度的那位才不會迷失而忘了自己是誰,以及自己人生的目的!


 


我們現在就結束了.能夠有這段時間與你們在一起對我是很特別的!我的心也因為與你們的連接而更豐富.你們都是美麗的存有!超越你所知道的程度. 你們的光是如此強,如此有力,你的愛是巨大的!而我與其它人都對你們有非常高的看法!我們提供我們的愛,我們的祝福,我們的支持和保護給你們!


 


祝福並加持你們全部的人!


2 comments:評論






從我個人人生裡與我的雙生光靈魂”的經驗,我知道--雙生光靈魂”之間的愛是上帝對祂所有的創造的感覺”是絶對的完全的全部包容與寬容的愛-- 是愛最純粹最真實的愛的頻率律動,所以難怪會讓一個雙生光靈魂”留在高維度來協助我們記得 上帝.實在太美了!






 我想從一個角度來說 “雙生光靈魂”就是上帝\基督的體現!因為那是‘無條件的愛’的本質以及神的祝福與賞賜-- 讓我們感應到上帝的‘自然本質’!所以 上帝 在我們心中就如同我們的“雙生光靈魂”在我們心中一樣- 不只是兩個“雙生光靈魂”的連結更是與‘造物主’的連結!






所以,發自內心的去愛上帝就是等同於與我們自己“雙生光靈魂”的‘合一’!基督意識確實就是這個在“XOX”中的‘O’–因為‘O’是愛的戒指 --- 是永遠連接的永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s2lAl2YERmWvVBbMZEtQXg-/article?mid=19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