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風情,誘惑之美...

 

常常,我們見到很聰慧的女人,在網絡寫下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苦文字,我知道,又有一個女子或者在網絡中“失戀”了,失了方向。   
  

也許,你會說,我願意為他孤獨和痛苦,為他永遠默默等候,願意在最漫長寒冷的晚,為他寫下只屬於我們的華美篇章。
 

也許,你會說,他,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我理解他作為一個有責任心,有事業心的絕頂好男人,願意為他劃地為牢,我願時間凝固,那麼漫長孤獨的夜晚,是如此如此美麗,因為有他的存在,花更香了,風更柔了,所有的時光因為思念和等待而變的美麗。那時,自己覺得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幸福最幸運的女人。
      

但是,親愛的女人啊,你錯了。
     

那只是你的一廂情願,是一個美麗虛幻的夢感泡沫。


雖然在陽光下看上去五彩繽紛,如珍珠一樣醒目,其實,那卻只是一個你自己一相情願的幻想的肥皂泡沫而已,風一吹,就散了,消失的沒有蹤影,僅此而已,如此而已。

     
你之所以能為他的網絡和所謂紅顏知己,是因為那種遙遠的空間距離的存在,那種朦朧感和距離感所產生的距離美,是因為遠方是一種冀望,一種恬靜,一種遐想,遠方更是一種誘惑,包括慾望,痛苦與幻想。


我們的思緒在遠方的空曠中徘徊,桎梏錮我們的靈魂,於是,慾望和誘惑便支配著我們的軀體。
      

外面的世界總是很精彩,異域的誘惑總是很愜意,正像遠點點滴滴的繁星,用眨眼的風情誘惑著生存在這個世界的人們;


異域的誘惑總是很迷人,仿佛夜晚的呢喃,攜著相思,讓無法熟睡的靈魂遊離其間;


異域的誘惑總是令人癡狂的,看似不經意的招手,卻怎麼也無法阻止向往的腳步......
     

其實,距離產生美,不是距離可以塑造美,而是由於對未知的追尋、茫然以及無法觸及,使我們保持想要貼近的向往。


這種誘惑是我們內心對未知領域或者世界(或事物)的想要感知的訴求和願望,如果這種願望一天不能達,那麼這種向往就會一直存在,無論你是否意識得到,這種嚮往依然是會一直在你的血液裏生根,駐留的。


我們總是被誘惑,不是被誘惑於優秀,而是被誘惑於未知的世界。

    
於是,在他看來,在網絡裏的你看去如此獨特,溫婉,浪漫,風情,你看到的在網絡中的他也是如此溫柔體貼,情感細膩,儒雅淡定,或者的陽剛,果敢。
      

其實,那只是你或者他的一個精神層面,和平時做為一個普通的男人,妻子的形象是完全不同的,和他自己平時的妻子也是不同的,和他平常的嚴肅形象,不茍言笑也是不同的。
     

男人需要被崇拜,女人需要被贊美,而婚姻中有的人就通常認為進了婚姻的圍墻,就進了保險箱,不再注重修飾自己的外表,不再注重提高自己的品位。而網絡,恰好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
     

不知誰說的已經記不得了,只是記得其中的一句話: “親愛的,我不是愛你,而是因為你現在的位置。”


歌名:【如果離開我你才會幸福】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68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