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到心裏面



 


 


人生痛苦的不是相思 




痛苦的是相思無人知



夢中的綠洲只能是一種嚮往



人終歸要走在現實的街頭



現實中沒有綠洲



愛一個人很難 忘掉一個人更難 



有些愛情 很無奈



有些甜蜜 也很傷懷



孤獨的時候 我知道淚水是鹹的



那鹹中總夾著一絲心酸



總在無奈中咀嚼著



那一抹深深的思念



寂寞的人兒經不起相思的煎熬



心裏的痛在慢慢的延伸 


            
無所謂選擇 無所謂傷痛



我只知道的是時間



手心已慢慢漾滿相思



誰的故事沒有傷悲



那一種愛可以平淡而永久



誰不是繁華裏善變的青藤



即使我們無緣牽手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 


            
認識你是我一生的幸運



或許註定的只是擁有你的背影



看這你的背影消失無蹤跡



我故做灑脫



但你的語音和笑容



還猶留在我心底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繼續前進還是往回走    



而我是這樣地捨不得你的影子



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等待



半年 一年 兩年 即或永遠



我期待 真情不會為時間所沖淡



它清澈 晶瑩



沒有汙染 滋潤著我的靈魂



愛你 卻無緣與你牽手 


          
我願以永恒換取與你相聚的瞬間



想著與你真心相隨



只想著與你一世相知



曾經 那些逝去的日子裏



因為有你 我有了歡樂



因為有了歡樂 我有了夢想和希望



所以寂寞時



我的耳邊總能響起 那遠去的聲聲纏綿



給我一剎那 讓我對你寵愛       
      


給我一輩子 讓我送你離開
        


就象蝴蝶飛不過滄海
       


沒有誰會去忍心責怪
         


愛 是一種憂愁
        


讓我學會了獨自靜坐
       


慢慢的去習慣 慢慢的去習慣



愛你愛到心裏面



歌名:【愛你愛到心裏面】



刻骨明心 花開又花落



飄散在心間 對你的思念我不變



孤單無助望著愛情那片天



只求留住你的時間



愛你我想你 一天又一天



對你的愛戀在心間



心相連手難牽 今生夢難圓



你的愛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苦戀



你的溫柔我太多留戀 無法忘記你的笑臉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纏綿



就算相隔萬水和千山 真情不變到永遠



愛你一萬年



愛你我想你 一天又一天



對你的愛戀在心間 心相連手難牽



今生夢難圓 你的愛是我最大的心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63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