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從此我們各過各
這齣戲該定格 轉台換個新選擇
護花使者 這角色 讓適合的人去操戈



虧欠的 你別深刻 記在心側
感情一旦到了關機時刻 非登出不可
傷口時間久了會癒合 別擔心我會悶悶不樂
我會發則 訊息讓你知道我好了



硬僵持著 不願意撤 何苦呢
愛不是一個恨字就能磨平切割
水深火熱 輾轉反側 不值得
傷緊緊黏著痛字讓人淚崩沒輒



心淚了 教訓和挫折 快門拍攝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乘客
到站了就該下車
愛失了色澤 修飾再美都只是個
失去靈魂的空殼 讓人更厭厄



心累了 淚流成河 關於你的道德
我不會去譴責 雖然你罪無可赦
幸福走了就走了 我不會飢渴 更不會不捨
雖然痛將血液堵塞 我會用力咳 趕快復活的


某些隔閡 像道牆不停翻修增設
越逞強去扯 只會讓自己遍體麟傷被螫
饒了自己是最好的對策



文/子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2F8UoqyeHweJZfWp_Uxo08M-/article?mid=2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