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偶而,經過母校,望著眼前的景物


不禁又讓我想起在學校的情景


校園,是學生的第二個家


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學校度過


校園裡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許多小故事


這角落,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它的身上覆蓋著一大片油油的綠草


風徐徐吹過,小草彷彿在跟我打招呼


學生們在這兒行走


就好像是走在星光大道上的紅地毯般耀眼,迷人


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抬起來,艷紅的太陽依偎著蔚藍的天空


這美麗且夢幻的地方,就是操場


每次走過操場,風輕輕的吹,吹亂了我的髮


也吹走了一切煩憂,有一次和學長發生誤會


心情沮喪好幾天,下課時,我獨自到操場散心


寬闊的草皮上,小草們展露笑容安慰我


夕陽散發著溫暖的餘光,輕輕撫慰著我


我遙望天空,無邊無際


細細思索著生命之道,生命的低潮或難關


我們只能坦然面對,卻無法逃避


人生來來去去之間,自有一番學問


什麼樣的滋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體會


人生總有些遺憾吧,時間過去,也就無法彌補


唯有此刻,站在校園一隅,憶起過往


細細品嚐往日種種歡樂美好的回憶與滋味


思念這滋味,總令人心頭一熱


品嚐,刻骨銘心的滋味裡


讓自己不知何去何從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FartS2qCERTB4PDqQSrcbA--/article?mid=59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