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生日,



希望陳妹妹能自己做卡片祝福她。


這讓陳妹妹有點小害羞緊張呢,


怕自己的手藝不夠純熟,讓好友失望了!!



其實,紙雕的圖案越小越難做,



但是卻又是越小越精緻呢!!


給好友的卡片當然要做個可愛的紙雕娃娃囉~~~



紙雕製作~生日卡片DIY~



先設計畫好圖稿,


再畫分解圖,


然後套著各色美術紙裁剪後再分別依部位組合黏貼,


作法可參考陳妹妹紙雕製作 喔!!



我的作法:


打開『非常好色」的軟體,


先挑選卡片製作,


選擇喜歡的樣本,


然後複製後跳出,再至海報設計部份貼上,


然後調整大小和重新編排圖案的位置,


然後,再挑選些附加圖案和字體貼上,


類似的手法做好內外及背頁。


就可以列印出來再加工囉!!



中間部位貼上一張漸層的四方大小的美術紙,


再貼上做好的紙雕主角。





完成囉,不難吧!!


然後翻開內頁寫上真心誠摯祝福就大功告成囉~





再做一個充滿祝福的蝶包....


雖然圖案簡單,


但是我知道我親愛的朋友您懂我的真心..


我的真心是---


希望您也祝福您-------


~永遠幸福快樂--每一天~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NJuUNyOBBRmEl6gHqwOp/article?mid=33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