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   

讀五年級的時候老師布置作文,題目是:記一次拔河比賽。
要求:要有開頭經過結尾3步驟。
 一同學這樣寫:
 開頭:今天下午,我們一班和二班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
 經過:他們班拔過來,我們班拔過去。
 結尾:最後,我們班贏了!
 老師看後很生氣,在他本子上畫了一個大圈。並寫了評語:太短了!
     ”經過”至少要 寫十倍那麼多。
    這一同學再次交作文就變成了:
 開頭:今天下午,我們一班和二班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
 經過:
他們班拔過來,我們班拔過去;他們班拔過來,我們班拔過去;他們班拔過來, 我們班拔過去;他們班拔過來,我們班拔過去;... ...反複十次,
 結尾:最後,我們班贏了!
   老師腦溢血了... ...



【幽你一默】 

一80歲老頭娶了20歲的小姑娘後,
他的好友說:“真是委屈了人家姑娘,你都可以做她爺爺了。
”老頭很不滿:“我更委屈,她爺爺比我小兩歲,可我還得裝孫子!


 


 


【作文】

英語老師批改作文大發雷霆說:“我從沒見過這麼爛的作文!
”另一個老師問:“寫得什麼?
”英語老師說:“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不錯啊。什麼不錯,他竟在開頭寫王子問公主‘Can you speak Chinese?
 公主“Yes!”,後面就全是中文了!!


 


【音樂家】

兩個音樂家在聊天。 一個說:“我的第一次演出非常成功。
我收到的花足以讓我的妻子開一個花店。
 另一個說:“我第一次演出時,觀眾特別喜歡我,賞了我一幢房子。
我不相信他們會賞給你一幢房子。
真賞了,一個人賞了一塊磚頭。


  


 


 



voicexml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eit0tnqfEQ7MnHeNDe0.tEU-/article?mid=14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