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的味道★

























 


每當遙想幸福的時候,


總是希望把它拉得再慢一點,


再長一點其實它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感覺,


只是當它放得很慢很慢的時候就會變得很美很美,


就像一杯被撞倒的白開水,


也許就是一次錯施,


一次疏忽,和不注意,


一次次的不小心造成的。


冷冷的天每個獨自醒來的身體在被子裏都是暖呼呼的,


但是心卻都帶點涼,


就像在深處的哪個地方不知道什麼時候參透了一滴水,


而更令人害怕的卻是它好像


就來自這張保護自己的隔膜之外的世界。


 


假如,這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癡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兩個人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尚未相遇,便註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原來海鳥跟魚相愛,永遠只是一場意外。


假如這就是距離,且不管有多遠,


只要有一點點距離,那都是距離,


那都會使內心掙扎再掙扎,


讓每個在意距離的人目光變得茫散,


之前的感覺都紛紛灑落在兩片不同的海底,


狠狠的鎖在了暗淡的兩顆瞳孔裏。


但是,那些鼓起勇氣面對距離的人兒,



都會得到回報,你也不例外。然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