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你是我的安眠藥》




守望 ——多少次 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等你踩著片片紅葉 ······



守望——你張揚著青春 正豐盈著我不曾雕零的年輪······



守望—— 多少回 盼你駛著思念之舟 借著愛的信風搖向我······



守望——一次不經意的邂逅   那隨風搖墜的心 便全部被你的憂傷穿透·····



守望——只想守著你  永遠守著你 如同守著一顆最剔透的心 ······



守望——我們在愛的海洋遊歷  伴隨著濤聲 我們潮海共度  ·····



守望——黑夜你這無與倫比的魔術師  把一個叫相思的東西  無限的地擴大······



守望——你讓我夢寐以求  而我也甘願做思念的俘虜 就算流淚 也必定 是在微笑之後·····



守望——我很小心地把你捧在手心 眼角伴隨著  一個水晶的童話·····



守望——我用溫柔的眼神凝望著它  深怕我一轉頭 你就被風掠走······



守望——每個星辰初起的夜晚 沈寂多年的心在黑夜裏交往······



守望——你永遠是那麼的明亮  照耀我的航程  指引我的方向······



守望——我在遠方守著你 守著你的夢想  寄托著我的希望······



守望——在太陽升起的地方 我們一起走出黑暗  我們共同燃起希望·····



守望——追不完的相思 停不了的琴弦  在守望的星空 一切語言都或許蒼白·····



歌名:《魏安~你是我的安眠藥》



你就是我的安眠藥



我無法離開你懷抱



就想枕著你的呼吸睡著



給你的愛戴上手銬



你就是我的安眠藥



我不想在寂寞中煎熬



就想和著你醉人的心跳



天天都睡得很好



夜太靜 這裏的空氣也太重



這個時候沒有了你



這是一座死去的空城


  
天太冷 難眠的身體在犯病


  
這個時候沒有了你


 


缺少溫暖真的會很疼


  
你就是我的安眠藥



我無法離開你懷抱


  
就想枕著你的呼吸睡著


  
給你的愛戴上手銬



你就是我的安眠藥


  
我不想在寂寞中煎熬


  
就想和著你醉人的心跳


 


天天都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