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下輩子再牽你的手




好想牽著你的手


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


好想枕著你的掌心入夢


期盼夢中重溫你的溫柔


不要說愛憐是難求的情緣


不要說知音是相隔的遙遠


就這樣指尖輕觸


彼此的生命就有了綠色的盎然


好想緊緊的牽住你的手,感受你雙手的溫暖


執手,就這樣輕輕相握


凝眸,就這樣默默相望


不求你我的天長地久


只要你我片刻的深情相擁


好想好想牽你的手



就讓平淡的時光從我們的手中平淡的流走


曾經的日子裏我們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未來的生活裏我們重復著日出日落


牽手,並不意味著永不分離


分手,並不預示著各奔東西


人生就是這樣分分合合煩煩憂憂


感情就是這樣緣起緣滅起起落落


好想緊緊的牽住你的手


風雨中的落寞和孤獨多想你能陪我一起走


摘一瓣心香寫下我真誠的祝願


遙寄明月帶去我深切的問候


問一聲啊,我心愛的人


傳說中的來生到底有沒有


我願下輩子再牽你的手


歌名:《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