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是否滿足了男人三方面的需求




 


看看你是否滿足了男人三方面的需求



兩性關係~男人

 


Photobucket



需求之一:你的支援
  
任何男人都需要支援,因為他一邁出家門,就要在外面的世界中艱苦打拼。對男人來說,生活就是一場戰爭,任何人都不可能置身戰場之外。他的上司隨時都有可能走過來,遞給他一張“你被開除了”的小紙條,眨眼間毀掉他的生活。他的下屬可能處心積慮,隨時準備取而代之,頂替他的位置。


他在街上開車的時候,可能會突然遭遇事故,讓他措手不及;也可能被壞人攔住,光天化日之下打劫行兇。總之,男人的生活充滿壓力,他必須時刻提防周圍的男人,時刻準備好保衛他所擁有的一切(當然,其中也包括你)。
  


所以,當他終於回到家的時候,就需要徹底的休息和放鬆。他需要你對他說:“親愛的,這一天過得怎麼樣?謝謝你為家裡操勞。這個家需要你,有你在身邊,我真的很開心。”只有這樣,他的一切辛勞打拼才會有意義,他才能感到深深的滿足。為了回報你的支援,他也會更加努力。



事情就是這麼簡單。我母親就是這麼做的。小時候,每個星期天上午去教堂做禮拜之前,父親都會替我修剪頭髮。每當我洗乾淨頭髮,穿好外衣和鞋子,走進起居室準備出發時,母親總要說:“這個頭剪得真好!孩子,做禮拜的時候,你可得打起精神來!”她的誇獎不僅讓我精神抖擻,也讓父親容光煥發,因為那是他的手藝。
  


男人需要女人的支援。他需要你告訴他:“親愛的,你為我和孩子們所做的一切,真的讓我太感激了。”如此簡單的言語,會成為他工作和生活的動力,讓他更有幹勁兒。
  


最重要的是,你並不需要為此付出任何代價,只要一句發自內心的“謝謝,親愛的,我很感激”就夠了。或許你覺得他足夠堅強,用不著這樣的鼓勵,但實際上,這鼓勵正是他內心中最渴望的。
  



需求之二:你的忠誠
  
記住,男人的愛與女人的愛完全不同。女人的愛是感情層面上的,是從心底裡萌發出來的。如果她愛著某一個男人,她就絕不會想到要背叛他,因為對她來說,他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替代的。
  


但是對男人來說,忠誠是愛的基礎。你必須表現出對他的忠誠,只有這樣才能證明你是愛他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要站在他這一邊。就算他丟掉了工作,口袋裡沒有一分錢,你也要讓他明白,你不會離開他。



當著他的面,你要告訴你的朋友們:“這是我的男人,我心屬於他。”無論是著名影星、億萬富翁,還是體育明星,都不能讓你動容,你只會握緊他的手,從心底裡說:“就算那些人再出名、再富有、再光彩照人,我也不稀罕,因為你才是我的唯一!”(當然,我們男人只能期望你會這麼想。)
  


這就是忠誠——這就是男人需要的愛。對於男人,“愛”與“忠誠”可以畫上等號。女人需要美和浪漫,但是男人只需要忠誠。如果你真心忠於他,他也會真心忠於你,陪你到天涯海角,為你做任何事情。
  



需求之三:床笫之歡
  
沒錯。性是男人必需的,是無可替代的,缺少了它男人就過不下去。他可以沒有工作,可以買不起房子、開不起車、穿不起皮鞋,但是他不能沒有性生活。他需要同他愛的女人——支援他、忠於他的女人——進行身體層面的交流。



他會陪你聊天,抱著你,握著你的手,但那是因為你需要這些東西。他的需要則簡單得多:跟你做愛。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如果你問一個男人,性在感情關係中是不是很重要,得到的答案是“不是”,那他一定是在說謊。男人需要床笫之歡,就像需要呼吸一樣自然。
  


假如你有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不能陪他,那他就很有可能去別處尋花問柳,除非你懷著他的孩子。男人從同性身上也能獲得支援和忠誠 ——那些由男人構成的組織,無論是摩托車俱樂部、越野俱樂部、扶輪社、共濟會、兄弟會,還是黑幫組織,全都是建立在支援和忠誠的基礎上。但是性愛只有女人才能提供給他。
  


如果你拒絕陪他,那愛你的男人就會跟你軟磨硬泡,而不愛你的男人則會直接離開你,到別處去尋找能滿足他的人。或許他嘴上仍然說“這是我的女朋友,我的愛人”,但私下裡,他會去找另一個女人——一個不拒絕他,能滿足他欲望的女人。
  


不要誤會我們的意思——男人並不是禽獸。如果你懷孕了,或是碰上每個月那幾天,或是身體不舒服、情緒不好,我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你不能永遠找藉口搪塞下去。無論他多愛你、在乎你,多有責任感,多願意養家糊口,如果你不能滿足他基本的性需求,你們的關係遲早會出問題。
  


當然,這對你來說可能並不容易。或許你連續一周都沒睡好,因為夜裡要照顧生病的孩子。或許你每天都得早起送孩子上學,然後擠公車上班,一連八個小時辛苦工作,其間只有十五分鐘休息,連頓像樣的午餐都沒時間吃;下班後又要擠公車回家,照顧孩子,做飯,洗衣服,等等,等等。



等到他回家的時候,你已經精疲力竭了。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對我描述過這種感覺。她說:“當我終於忙完了一天的煩心事,躺在床上看著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時,我當然不願意他就這麼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要我陪他睡。這實在是太煩了。”
  
我這位女性朋友所不清楚的是,她丈夫其實也對這種“拍拍肩膀”的做法感到厭煩。他也熬完了一天的工作——一點都不比她輕鬆。他也很累,也需要放鬆。她的放鬆方式是看電視,而他的放鬆方式就是做愛。她總是懶得陪他,而他也懶得這麼忍耐下去。她沉迷于自己喜歡的節目;而他只能離開家,沉迷于另一個女人的懷抱。
  


當然,我絕不是說他這麼做是正確的。不過身為一個男人,我完全能夠理解他這麼做的原因。假如我可以給他們提個建議的話,我會告訴他們:要多為彼此著想。既然她的工作很忙很累,他就應該儘量分擔些家務。如果她負責做飯,他就負責刷碗。



如果她負責給孩子們洗衣服,他就負責檢查他們的作業。如果她負責哄孩子們睡覺,他就要負責哄她,引導她逐漸進入狀態——扶她站起來,讓她洗個熱水澡,給她端上一杯紅酒,用各種各樣的方式讓她明白,他願意與他所愛的女人共度良宵,這是他表達愛意的方式。這樣,她或許就會更願意配合他,回應他的愛——而不是例行公事地隨他擺佈。
  


不過你也要理解,任何一個男人都不可能天天這樣哄他的愛人,好讓她陪他睡覺。這是可以理解的。當他需要你的時候,不要覺得這是一種負擔,一種沒有意義的瑣事。因為,這實在是男人最基本的需要。
  


總之,男人對女人的要求無外乎這三樣。你可以給他做飯,為他買衣服,替他準備他最喜歡的零食,以此來表達你對他的愛和關心。但當他感到疲憊、感到無力為繼的時候,你所能給予他的最大説明就是這三樣東西。如果你總是無法滿足他的需求,他就只能另尋新歡了,因為不這樣他就無法生活下去。
  


或許你並不喜歡我所說的話,不過你可以敘述這些論調去問任何一個男人。他們都會告訴你,我說的是真話。支援、忠誠以及床笫之歡,只有你為他提供了這三樣東西,他才能真心愛你,聽你的話,為你做任何事情。男人就是這麼簡單。
(新時代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