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的風景

 

你就是我的風景

雲高風清 不走下去

 停在這裡 視線裡都是你

 

 

 

你是我的風景~我需要你的牽引

 

 

從小喜歡看河裡漩渦,
現在卻身陷在感情的漩渦裡。

我只在乎你... 

幸福不是坐著等來的

  而是靠自己歷盡千辛萬苦去爭取

  不是沒有人喜歡我自己

  而是喜歡我的人就在身邊眼前

  我卻將目光投向了──

  遙遠的未知的地平線

 

日子,像一串串偶然的珍珠

編織成美麗項鏈。

停不下蹣跚的腳步,

似乎在冥冥之中,

上帝之手牽引著我展轉來到這裡,

安排人生中這次最美麗的邂逅。

 

獨特的敦厚質樸散發著淡淡幽香。

漸漸地,

一顆柔情的種子

淺淺深深地埋在我心底

那柔軟的地方……

 

相聚的日子平淡如水,

心底的柔情波瀾不驚。

離別的痛楚激發那心底種子萌芽。

 

如果不曾愛你

回首的一剎

淚水不會如此不爭氣

每一次獨處

孤獨不會魂牽引魄

你的身影,

為何總是趕不走也抹不去

不會在紙上寫滿你的英文名字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心底的祝福,

為什麼偏偏都是留給了你

不會對著你的大頭貼發呆到天亮

又怎會重溫我們共同走過的足跡

又怎會罵自己不備份您贈送的

(文章、即時訊息、音樂盒、圖片)

 

如果不曾愛過你

為何

你的臉總是如此清晰

在這寫下這些文字

在心上劃下你的姓名

把所有的祝福都給了你

會為你流淚到天亮

 

為何總想著

曾經的點滴歡聲笑語

一個人在夜晚悄悄趴在床上

寫著對你的思念

 

告訴我這個撲朔的謎底

只是想知道為什麼

會有那樣一次分離

負著感情的重債 負傷的離開

求您別再躲避我

我已經藏的很累很累很淒迷

求您別再離開我

我已經心痛無法安眠

 

如果不曾愛過你

不會聽到那刺痛心的旋律而流淚

不會看到那愧麗辭藻令我痴迷

這美麗的痛一直深埋在我的心底……

 

就像躺在青草地

深呼吸薄荷淺綠空氣

陽光的味道

為你煩惱 感覺也很驕傲

溫暖的依靠 容納一切的懷抱

就連心跳 聽得出都帶微笑

 

雖然愛常常遲到

這次來得剛剛好

天涯海角 距離不重要

 

溫柔的說晚安

就像在我身旁

當你感覺孤單

我和你也一樣

想像你的手掌

輕拍我的肩膀

 

當你感覺孤單

守望你的星星就是我

為你煩惱

感覺也很驕傲

溫暖的依靠

愛人緊緊的擁抱

天使羽毛

會飛的心情很妙

 

如果不曾遇上你,

那麼生活將是平淡如水,

或許更加枯燥乏味;

今夜,悵惘與哀傷伴我進入眠夜,

閉起疲倦的雙眼,

我還是看見你不能抹滅掉的笑容──

究竟,還要在這裡徘徊多久?

究竟,仍要在這裡停滯多久?

什麼時候,才能夠走出來,

找到屬於我的藍天與白雲?

好怕到時候,

我已經再沒有能力了……

一個莫名其妙的感覺而付出,

甚至可以放下一切,也在所不辭,

積極的心甘情願的去展開一場

沒有把握的追逐,

根本沒有人可以保證

我一定不會受傷,

不會

遇上瀕臨懸崖般的危險。

有時候,我總對自己說

如果不曾遇上你,那麼在這個時候,

我可以安心的輕鬆的入夢;

如果不曾知道你是誰,

那麼我不會因為要愛著你

而背起沉重的負擔。

我將對你的愛藏起來,

想你的時候,將“愛”捧在手心,

望著星空,

靜靜地聽你說,輕輕地對你說。

心又痛了!

如果,不在乎你,我又怎會痛

 

期期哀哀的淺訴,小小心心的觸探,

安靜的湖底是否有暗潮湧動。

驀然回首這奇妙之旅,

發覺這是由許許多多的偶然事件

才促成這醇美醉人的相遇。

 

一路走很多城市

一路看很多人群

匆匆忙忙的在行程裡睡了又醒

 飄忽不定

這也是一種麻痺

 直到我看到了你

 莽莽撞撞靠近

 每一個細節都牽引我放下行李

讓心自然的休息

你就是我的風景

雲高風清 不走下去

 停在這裡 視線裡都是你

全部是你微笑的表情

愛讓懸崖變平地

生出森林

一整片的森林 你在樹蔭裡

復雜的生命

因為有你 我一層透明

 

月亮好孤單,此時坐在屋頂上,

戴著耳機,聽著“牽引”,

耳邊的旋律,

使我有點憂傷

 

想尋找一點的依賴,

暗戀一個人是多麼的辛苦,

無奈,心酸,失落,想要得到得不到,

想要忘記忘不掉,煎熬著。

 

 

 

 

 

 
夏季星空  

影音取材 ,影音著作權為原創者所有

(純欣賞用,不得用作商業圖利行為)。

若有侵權懇請請來涵告知,本格將立即刪除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