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間夢事【精美音畫】

    

 

幸福恍如夢,沉溺其中,這種夢永遠都不想醒來。

悲傷亦似夢,想逃脫哀傷的糾結,卻被夢魔緊緊鎖住。

痛苦此為煙,欲凝而不散,終化塵埃。

聽一曲花間夢事,拂得我心惆然顫抖,哀怨遍地。獨自酌酒,與夢邀月,憶一場花間往昔,再譜一曲憂傷夢事。

宿命,逃不脫的糾葛。

喜歡上了憂傷的曲子,是心過於淒涼,還是喜歡上了這種淡淡憂傷的苦澀?

四月的雨綿綿的下著,無休無止。載著天空的悲涼,一起灑在地上。馬路早已被沖刷的干乾淨淨,一個一個小坑,填滿了冰涼的水,倒像是孩子的淚水,晶瑩剔透,倒影出一個孤單的身影。我,喜歡深黑色的單調,卻總是去憧憬那純白色的愛情。

一如以前,身著一身黑色,把衣領豎得老高,恨不得把自己藏在外衣之下。兩手插進上衣兩旁的口袋,我不知道,此刻我的手是否還有一絲觸手可及的溫暖。低著頭,在雨中輕輕踱步。

被空氣的潮濕緊緊包裹,一步,又一步。喜歡上了這種氣氛,望著路邊行人們打著鮮豔的雨傘,來來往往,為這灰濛蒙的天空,徒增著一片片鮮豔的色彩。稍顯泥濘的路面,腳踏在上面,沾起一點一點的痕跡,帶著雨水,混合在一起。

片刻,又恢復了寧靜,似乎之前沒有人從上面走過。這讓我想起了你,是否,你也和這印在路面上的腳痕一樣,似曾來過?不禁莞爾,來亦無痕,去亦無踪,怎麼能找到。

感覺到一絲冰冷,讓我不禁的打了個冷顫。不是冷,心,太涼了。突然有點討厭這座陌生的城市,四處充斥的都是悲哀,蒼涼的氣氛,你們說這裡很溫暖,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一絲。有點厭倦了這種疲倦的生活,理想,願望,都似乎顯得那麼遙不可及,怎能觸摸得到?

我的生命中,少了一個身影,​​卻多出了一處陰影。

聆聽著道路兩旁的樹兒,輕輕的向我訴說著冰凝雪凍的寒冷。它對我說,春天來了。

是啊,春天來了,春天在哪?那嫩綠,那花兒,就是春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