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給您“拜年”

 

★悠然在這給您"拜年"

(引用者可換上自己的名字)

  福星高照  

 

 

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

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

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

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

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此刻,我最大的心願就是

祝您新年快樂

祝您在新的一年裏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

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

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

我送您一個東海;

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

我送您一條銀河;

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

我送您一片森林。

願您在新的一年裏:

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

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

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

快樂度過每一天!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您,

入睡是甜,醒來成真!

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您!

日出遇貴,日落見財!

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您!

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在新的一年裏,

願您分分秒秒平平安安,

朝朝暮暮開開心心,

日日夜夜健健康康,

歲歲年年瀟瀟灑灑,

永永遠遠快快樂樂,

時時刻刻風風光光,

生生世世順順當當

新的一年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

入睡是甜,醒來成真!

 

這是最平凡的祝福,是用心在祝福;

這是最溫暖的問候,是用真情在表達!

 

真想走到你身邊拉著你的手,

趴在你耳邊,輕聲說:龍年春節你好啊!

真心祝福你吉祥快樂幸福美滿!

我在為您祈禱一生的好運,會靈驗的!

 

祝您新年幸福!

所謂幸福是: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有深愛著你的人,

有一幫可依賴的朋友,

當你收到此資訊時,

一切隨之擁有

 

龍年春節來,吉祥鞭炮聲,

快樂新年到,我把禮物送,

給你一盞燈,照亮你前程。

問你一聲好,送我祝福情!

祝你和你的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預計未來52周天上將不間斷降下金銀財寶,

上述天氣現象將會纏繞你一整年。

祥和平安!

我要將世界上最美麗的祝福播撒給你,

象蒲公英飛滿你的周圍,

讓世界上最幸運的事都降落在你的身邊!

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

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

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

平原等待你飛奔馳騁。

願你前程無量!新春好運!

 

祝你龍年財源滾滾!

祝你龍年好年好財好運好前途!

祝你正財、外財、橫財、洋財一起發!

 

龍年新春到,

剪一束春光相贈送,祝你:

春風得意心情好;

春安夏泰身體好;

春華秋實工作好;

春色滿園運氣好。

願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也許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必是最誠!

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必求最靈!

無論你收到多少祝福,我依然要祝福你龍年幸福!

而且不只今天,還有明天、後天,直至永遠!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請把祝福帶給你的朋友!有了朋友,你將會快樂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