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靈魂不曾交集/ 荳荳

 
 
 

荳荳Logovul3ek6-a35.gif

 


 

 
如果靈魂不曾交集
 

牽一個人的手很容易,牽起一個人的心卻很難,

有些人在你今生的故事裡走過才有緣成為你的故人


如果我們的靈魂不曾交集,便不會知道還有一顆

這麼好的心值得付出自己的所有


如果不是情到濃時,便不會知道低如塵土也是一種幸福,

再薄涼的旅程也是一份暖意


其實你距離我一點都不遠,只要我偶然一抬頭,

你一直在我愛情的天空下,你一直在我最美的語言深處


每一顆心裡都藏著一處無人代替的風景.

有些秘密不被說破卻早已被自己的文字識破


無論愛情還是人生一路走來都是佈滿了艱辛人生啊,

就是這樣一半憂傷,一半幸福


在生命的每個路口為你留下一份期盼的溫度,

你來或不來那份等待注定已是一份恆久


世間的人啊 !

任憑你的心是銅牆鐵壁,也必有一處溫柔的角落

為一個不知來自何處的人而留


不去後悔曾經.或許就是對昨天最好的緬懷吧!

只要我在另一顆心裡開過一次花,他就是我永遠的四月天....




                               
       
 

 

 圖文欣賞/ 荳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