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有你相伴相隨 .

 

.

 
 
 
 
幸福就是有你相伴相隨
 
想把一個人深深的刻印在心底,
享受緣分帶來的幸福,細細的描繪,沒有憂傷,
也沒有那麼多的提防,就憑藉你在我心中的印象,
就憑藉你和我能夠走在一起的緣分,去揣想幸福的
模樣,我想,緣分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幸福是一種
很珍貴的感覺,而這一切,如果能夠遇到該是
多麼的不容易,所以,我會好好的珍惜。

有些時候,我們把緣分看得太過簡單,
其實,我覺得緣分真的是一種很神秘,很深奧的
東西,茫茫人海,茫茫天地,有許多人,有許多路,
而你和我,偏偏就在這許多路中選擇了唯一的
那一條路,偏偏就在那許多人中認定彼此
是相遇相知的那一個人,這,該是多麼的不容易呀。
我們能不好好珍惜嗎?

有些時候,我們又把幸福想的過於複雜,
我覺得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寂靜的清晨,早早的起床,稍稍梳理,
伴著鳥語花香走在上班的路上,你會感到由衷的
幸福,而不是抱怨早起的辛苦;

下班回來,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愉快的準備晚餐,
工作的疲倦也在溫馨的音樂聲中悄然消失;

晚飯之後,一邊喝著茶,一邊看著電視,
或者一邊聽著輕音樂,一邊讀著雜誌,工作中
偶爾的煩惱也會在這樣的心情中流走。。。

欣賞一下自己養的並不是那麼漂亮的盆景,
看一看空間裏自己一路心情的足跡,
也會讓自己的心得到輕鬆。

陽光燦爛的假日,到公園轉轉,
穿梭於清幽的樹林中,或是踩在長長的卵石路上,
或是倚在公園的長椅上,無需言語,
已能領會這份愜意。

這時,淡藍的天空,飄渺的流雲,柔柔的清風,
細長的卵石小道,身邊嬉戲的孩子們,以及旁邊
不遠處那對傾傾我我的情侶,都讓自己心頭湧上
甜蜜的味道。

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就在於如何感受幸福,
感受幸福的前提是要首先學會感動,不會感動的人,
怕是很難透徹準確領悟到幸福的馨香美味。

在同一件事兒面前,就看你是否懂得感激、
感情和情感,是否懂得珍惜,是否會感動和被感動。
 
什麼樣的事兒能激發人的感動細胞呢?
這與每個人的追求和願望有關。

首先,追求幸福者的幸福指數不要過高,
要從實際出發,從現實著想。

常言道:知足常樂。有時就是你那些許的點滴動作,
淡然的心態,情義厚重的舉止,或許就變成了
激起幸福漣漪的原動力。

學會感動,懂得感恩,平靜心態,
善待一切,就是幸福。送人玫瑰,手留餘香!

如果你幸福了,你身邊人也就有了感覺,
就跟著幸福了。

真正的幸福,就是人與人的、心與心的、
時時刻刻的精準感受!,更是總把自己置身於生活
最真摯的友情、溫暖的親情、甜蜜的愛情中,
感到的是真真正正的幸福。這種幸福,
是用真心才能感悟得到的,是心靈的交匯。

很多時候,心情就在這樣的感覺中漸漸了然,
於是,再也不再追尋緣分的神奇,再也不去探索
幸福的模樣。

就在這樣的順其自然中漸漸的懂得:
緣分和幸福都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事物,它們無形,
卻能感覺到,它們沒有聲音,卻能聽得到。

正所謂平淡也溫暖,瑣碎也幸福。

好好的珍惜,認真的感受,
幸福時刻圍繞在你和我的身邊。
 

歌名:【其實幸福很簡單】

晚風吹地上有多美  藍的視線忽然變得好輕微
你說這是三月的詞匯  槐花香正隨著夜色飛
很在乎月光多醒目  忘記有誰會在燈火瀾珊處
千百回用盡力氣去追  原來你早已用愛將我包圍

以為最終幸福世上結局本最遙遠
卻在不經意之間它早已如此絢爛
其實幸福很簡單就像你在我身邊
靜靜看著你的臉也許了個心願
溫暖留在我心間

其實幸福很簡單平安快樂到永遠
輕輕靠著你的肩感受這溫暖
不需要任何諾言

這就是快樂也是最平凡
每一刻都由你值得去揮霍
我不要你承諾你的所有
只要我們都記得
同一個幸福片段
其實幸福就是這麽的簡單
 
 
 

 
 

♡ღ 幸福就是有你相伴相隨 .(2013-02-11)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