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你來過嗎?

 

 



我的世界你來過嗎?


記憶中伴著一縷風的愜意,我感受到了雲的嫵媚,飄滿雨絲的靜夜,打濕了雲裳,站在雲端,俯瞰曠野,我找到了你駐足的驛站,那是我神往的心航,我將虔誠的種子和著希望安放。

期待萌動的渴望。

我的世界你來過嗎?

雙眸裏演繹著丁香花的熱烈,我嗅到了黑土的馨香,在寂寞充斥心房的夏日,你攜一縷淡雅的清香,用獨有的魅力裝點盛開的芬芳,那個多彩的夏日不再有落寞的仿徨,根植在夢的遠方近況,清澈如水的雙眼裏演繹著一個真誠的時節,那是燦爛星空的綻放,那是異彩紛呈的妖嬈,那是孑然一身的輕鬆。

我的世界你來過嗎?

和著豐收的希望,熱烈,濃重,喜悅是我們快樂的奔放,在遙遠的東方,我能聆聽到大地的神韻,我能欣聞豐收的馨香,手牽著手一起快樂歌唱,輕輕的小河呀,你放慢了腳步為我們奏樂鼓掌,燈火的霓虹呀!

你盡顯朦朧的嫵媚為我們驅散夜的迷茫,飛翔的夢依附在你舒展的臂膀,用心徜徉。



走過了春的播撒,走過了夏的執著,走過了秋的喜悅,走過了冬的惆悵,四季的真實與灑脫,寫上了淡淡的心事滿腹。理一理淩亂的思緒,堅定地告訴自己,我的世界你來過。

你曾經和我一起栽種下稚嫩的幼芽,還記得我們和著雨絲在靜靜的雨夜,將思念悄悄傳達,和著彌漫花香的淡雅,上演著一個又一個快樂的神話,秋節裏,我們收起思念的船揚帆在收獲的大軍中昂揚。



夢遠了,心卻近了,我知道你一直在,因為有你我才能把握前進的方向,因為有你我才能留意花朵的燦爛,因為有你我才能腳踏實地的耕耘黑土的芬芳。

夢遠了,路卻清了,我的世界一直為你打開,你是我快樂的航標,有了你我平凡的人生才會綻放多彩的世界,我期待在春夜的靜寂中,夏日的雨巷裏,秋日的惆悵裏,冬季的童話裏,有你相伴,我們一起靜靜品味花開的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