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如果我善良,

 

別認為我軟弱。

 

因為我明白,

 

善良是本性, 做人不能惡。

 

如果我忍讓,


別認為我退縮。

 

因為我明白,


忍一忍風平浪靜,讓一讓天高海闊。

 

 

如果我寬容,


別認為我怯懦。

 

因為我明白,

 

寬容是美德, 美德沒有錯。

 

如果我饒恕,


別認為我沒原則。

 

因為我明白,

 

得饒人時且饒人,不能把事做絕了。

 

 

如果我真誠,


別嫌我話直說。


因為我明白,


違心奉承是應付,忠言逆耳是負責。

 

如果我重情,


別笑話我執著。


因為我明白,


真情會溫暖心靈,真愛會鑄造永恆。

 

 

如果我厚道,


別認為我笨拙。


因為我明白,


厚德能載物,助人能快樂。

 文章網址:如果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