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窮死不要撒謊,難死不要騙人!

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永遠不要丟掉別人對你的信任,
因為別人信任你,
是你在別人心目中存在的價值!
否則有一天當別人把你看清了,
也就看輕了!!!
且行,且珍惜!!
永遠相信誠信可贏天下,
守信方得人心。
做任何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德行天下才能厚德載物。......


別總想著別人騙你利用你。你應該先想想你有什麼值得別人騙和利用

的價值。如果覺得還有點價值,你應該感到高興,作為一個聰慧的人


,應該把握機會,理智考察,而不主觀拒絕,自以為是,會做事不如

會做人、有知識不如有見識,有學歷不如有閱歷,有才華不如有夢想

,清華北大不如膽子大!有眼光還得有勇氣!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知足。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人生最大的失敗是自大。
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騙。
人生最可憐的是嫉妒。
人生最大的錯誤是自卑。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癡迷。
人生最危險的是貪婪。
人生最煩惱的是名利。
人生最大的破產是絕望。
人生最大的債務是人情債。
人生最大的禮物是寬恕。


山不解釋自己的高度,並不影響它聳立雲端;
海不解釋自己的深度,並不影響它容納百川;
地不解釋自己的厚度,但沒有誰能取代

她作為承載萬物的地位……。


【給自己點亮一盞心燈】
️生活的種種經歷,是對每個人生命的持續考驗,也是一次次認識自

我、超越自我的契機。而我們所需努力的,就是在這一次次的磨礪裡

,與自己的內心達成一種坦然、明了、洞悉,並在這些過程裡積累、

強大內心的力量,在困頓中突圍,最後成就生命的蛻變。
醫院的三句話讓你傾家蕩產:
一,你這病很嚴重;
二,不過還能治;
三,但是需要很多錢。
銀行的三句話讓你雪上加霜:
一,我們真的很同情你;
二,但是規定就是這樣的;
三,還不了錢就收房 ;
養生專家的三句話給你雪中送炭:
一,最好的醫生是自己;
二,最好的醫院是廚房;
三,最好的藥物是疏通。
朋友,別拒絕你身邊懂養生的朋友,因為她是你的

“ 貴人” 請重視健康!

兩個秘訣是:
1、自信
2、激情
四句話是:
1、每一天我在各方面將會越來越好
2、我怎麼會如此幸運
3、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4、我行,我能,我一定成功


郵局不努力,成就了順豐;銀行不努力,成就了支付寶;通訊不努力

,成就了微信;商場不努力,成就了淘寶;國美蘇寧不努力,成就了

京東;老婆不努力,成就了小三。今天,如果你還在抱怨,不去努力

,就成就了別人!你不成長,沒人會等你!2015年,記住一一夢想與目標。


凡事不必苛求,來了就來了;
凡事不必計較,過了就過了;
遇事不要皺眉,笑了就笑了;
結果不要強求,做了就對了;
生活就是一種簡單,心靜了就平和了。
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
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一種堅強;
不要去選擇沉默,因為它是一種傷害;
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它是你最大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