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個可愛小游標 by 琳達分享


還在自製游標煩腦找不到可以上傳游標的網路空間嗎??
琳達要分享92個可愛小游標替你解決游標上的問題喔♥☆(◕‿◕)♡☆
收藏者請您正確引用帶回去,不要移除我的LOGO
琳達

本文游標來自:素材酷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指我預覽游標

★貼游標語法的路徑  任選擇二個不同的游標網址,
複製游標網址,分別貼在下方語法中的未連結和巳連結中(國字的地方)
再複製語法,直接貼至
『管理部落格』『面板設定』『自訂樣式』CSS裡的游標語法
注意喲~~語法不能重覆會失效滴喲!

☆笑(o^∀^o)笑☆.。游標語法解說。. ☆笑(o^∀^o)笑☆.。.
開始複製→/*游標語法★㊣linda達令㊣★*/
body{cursor:url(未連結時游標網址)}
a:hover {cursor:url(巳連結時游標網址)}←複製到此

範例如下
/*游標語法★㊣linda達令㊣★*/
body{cursor:url(http://materialland.ckza.com/material663ck/cursor/materialland_265.ani)}
a:hover {cursor:url(http://materialland.ckza.com/material663ck/cursor/materialland_246.ani)}

祝大家使用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