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啊!朋友! 有您真好!

朋友~這兩個字的意義, 是一個不可分割的名詞。

在我們的心目中,會是什麼樣子的感受?

是種〝寄託〞、

是種〝依附〞、

還是一句〝動詞〞? 

貓和猪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大坑。

猪拿來繩子,貓叫猪把繩子扔下來,

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

貓很鬱悶的說:這樣扔下来,怎麼拉我上去?

猪說:不然怎麼做?

貓說:你應該拉住一邊繩子啊!

猪就跳下去,拿了繩子的一邊,說:現在可以了!

貓哭了,哭得很幸福。

有種朋友不是很聰明,却值得你終生擁有。

小狗對小猫說:你猜猜我的口袋裡有幾塊糖?

小貓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小狗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

小貓吞了口水說:我猜五塊!

然後,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貓手裡,說:我還欠你三塊...

這不是低智商的笑話。

而是,因為愛你,所以允許了你的小貪心。

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有一個能陪着你哭,陪着你笑的朋友。

可這個世界上總是看你笑話的人很多,能够陪着你哭的人很少。

只想把你好好的收藏,你的悲傷就由我來扛。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常見面,但一定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

不一定聯繫,但一定把你放在心中最温暖的一角。

朋友像酒 ,有些朋友如香檳酒每逢高興熱鬧的場合總會出現;

亦有些朋友像跌打酒平時絕不會想起他,

只有你「瘀」了的時候他便出來幫你,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 … 對你的幫助,

你會發現這世上 … 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

你將得到兩個快樂;

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吐,

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

酢醬草的第一 葉叫信仰..那是我對你永不改變的初衷;

酢醬草的第二葉是希望..那是我對你夜以繼日的祈禱;

酢醬草的第三葉叫友情..那是我對你至死不渝的承諾;

酢醬草的第四葉是幸運..那是我最想要給予你的幸福;

謝謝身邊這群朋友~有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