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甜蜜笑一生
萬般關愛情意濃
若能比翼雙雙飛
不怕世俗論是非


執著不悔情堅貞
纏綿悱恻盼愛歸
此生與君雙紛飛
天涯無悔意相隨



幸福的路就在前方
跨過這段崎嶇的山路

我攙扶著你
背馱著你
經歷無數個風雨
我用身體為你遮擋
寒冷的冬季
我用身體溫暖你
炙熱的夏季
我為你撐起一片綠蔭
煩惱我為你分擔
快樂我們一起分享
我們一起創造我們的夢想
經歷了這段崎嶇
我們走上了幸福的大道
擁有了我們的夢想




 






 










 



謝謝桃花源贈詩詞


一闕醉紅顏


化蝶入夢戀


撫卷儷影隨


賦詩就墨研


風華誰多嬌


一抹紅顏笑


香腮微醺醉


呎尺入夢遙


謝謝robertwu贈詩詞


浮生若夢一場空  為愛何須斷雲歸


千里覓尋一佳麗  枯坐忘情守空閨


謝謝LUKE贈詩詞


此情無悔意相隨 此愛綿綿無盡期


鴛鴦戲水不羨仙 梁祝共舞蝶雙飛


謝謝靖琳贈詩詞


比翼雙飛幸福延  恩恩愛愛兩心間


不懼艱難風雨弄  情深意重無棄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