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感謝這些天在百忙之中..
還特地來探望我的網海新朋友..
更感謝你們如此用力的為我打氣加油..
並給予我你們最真摰的鼓勵祈禱與祝福..
因你們的善心善行..不但讓身處病痛中的我..
  心中倍感溫暖..更讓我對抗病魔的信心益加十足..
而你們為我所做的..石觀音此時真是無以回報..
所以只能在此雙手合十..再用我最真誠的心..
由衷的跟大家說聲..感恩..感恩..再再感恩.
而你們所給予我的所有關愛鼓勵與祝福..


我將深放在心底..並會將他們一一化為..
我繼續對抗病魔..最佳亦最強的助力..
   最後容我再跟大家說聲..架感恩ㄛ..呵呵..




                          


                           石觀音/筆於102/06/18/凌晨04:40


 






**石觀音笑看世間事(8)**(分享病中心情+報告病情-並預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喔!!呵呵~)


 



     嗨嗨 ..嗨嗨..嗨嗨嗨..


親愛的..可愛的網海好友們..


   你..妳..你們..你們還在等我嗎..


是甚麼樣的情懷..甚麼樣的心緒..


讓你們如此真心無悔一路的將我守護咧..


    說感恩..已不足以表達我心無比的悸動與溫馨..


一年六個月..在這近550個病魔纏身的日子裡..


獨自品嚐疼痛侵襲..眼見身體機能逐漸的在孱虛..


處於這無藥可醫..卻尋不著一條可治癒的依循軌跡..


     深覺自己好似在打一場  根本不知敵人是誰的戰役.. 


縱然有再強的毅力..有時也不得不倍感艱辛與無力..


   而長期吃藥的後遺症亦逐漸在呈現..更讓人感到氣虛..


以致再豁達的我..偶爾也會在萬物寂靜的深夜中..


孱弱的望著窗外..時而看著那已變形的肢體而嘆息..


心中亦會莫名的浮現..好轉似乎無望何不放棄的思緒..


亦會想..倘若真有遲來的奇蹟讓那病魔離我遠去..


屆時已受損的身驅..是否還堪為我所想做的事來使用..


    倘若不..那麼繼續與病魔如此纏鬥下去又有何意義..


而這些負面思緒與疑慮..難免會讓我的意志力瞬間盪下去..


所幸每次我總能在很短的時間驚覺..並立即讓自己轉念..


    畢竟在沒放棄前..意志力可是我唯一可抵抗病魔的利器..


此時我會望向窗外深深吸口氣..再把那雜亂的心緒給平息..


說也奇怪..每當這時我的腦海就會浮現出你們的影像..


個個洋溢信心十足的笑容..滿懷熱情不斷對我揮著手..


耳裡也會此起彼落的響起..你們不斷對著我吶喊的聲音..


一句句   一聲聲   石老大加油   石老大加油再加油..


你那麼厲害那麼神勇一定能戰勝病魔..我們對你有信心..


別忘了我們還在等你把那開朗瘋癲的石老大給搶回來喔..


    如此清晰的影像與聲音..總頓時讓我整個心雀躍了起來..


我深知這並非幻聽或幻覺..而是你們用最真摯的心念..


將你們所要給予我的訊息..如實的傳達至我心底了..


而這也是我常說的..你們的念力一直是我最大的助力..


    所以這一路走來  若非有你們  我肯定走不到這裡..


有時想想自己何德何能..能在處於此生最大劫難之時..


   竟能擁有如此多好友..一路關懷疼惜的真心來相陪..


如今再多感恩已多餘..唯有卯足全力繼續拼下去..


但願能不負大家所望..盡快恢復元氣安然闖過此劫..


早日帶著大家..回到當初彼此相知相惜開心的歲月裡..


相信這也是你們這些日子一心所期許的..係抹ㄚ..


       那你們可要繼續為我加油下去..誰都不能落跑ㄋㄟ..ㄎㄎ..





      PS:以下是我目前的真實病況-各位看官你們可要給他看仔細喔!!


               1:依然處於發炎中..有時情況稍好精神會較佳疼痛亦較小


               2:睡醒時全身僵痛-需忍痛伸展身軀1~2個鐘頭才能起床


               310隻手指因關節受損-已呈現不同程度的變形與彎曲


               4:手腕關節亦已受損-因此無法完全彎曲扭轉與使力


               5:腿部肌肉已有些許萎縮-故站立走路皆已較無法持久


               6:長期服藥造成口腔舌頭有潰瘍-吃東西較疼痛困難


               7:因以上種種狀況-故自理生活時已更加吃力與遲緩


               8:也許是與病魔拼鬥太久-因此常感疲憊不堪-精神不濟


                     故常需躺著休息-但一躺著常會陷入昏睡-以致目前一


             整天之中-屬於我真正清醒的時間越來越短暫-而這也


             是每當我上來-見你們如此掛心-卻又無法回應的原因


              9:病情報告完畢-看完只准給我秀秀可不准哭ㄛ..栽抹ㄚ..呵呵..



                                                            

接下來我要為那可愛的貓兒寫一篇..


關於她在這7個多月來從未間斷的在格子留言幫我加油打氣..


且在此期間只為了能讓我的病情能夠好轉的..


如此真心用心盡其所能花盡心思..


而為我所去做的一切之後..


我心中那份對於她所給予我的..


最真實感受與心緒..



                                                                                    

親愛的小菩薩-可愛的小天使-我最最疼愛的小貓兒..


憑良心說..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石大哥此時複雜的心緒..


說感動說感恩早已成過去..如今有的只是滿懷的溫馨與欣喜..


只是我實在無法悟透..屬於妳我的究竟是甚麼樣的因緣..


能讓妳在這些日子以來..為我做出這許許多多不可思議..


叫旁人看了也不得不感動的事來..實在叫石大哥費疑猜..


想想看..一個偶爾在網海與我結緣四個月..隨即消失四年的妳..


想想看..一個生長於海峽那一端..對我應是陌生毫無情誼的妳..


想想看..一個身為虔誠無比的天主教徒..如此熱愛著天父的妳..


若以世間人與人的關係..照理說我倆實在很難產生交集..


但妳卻用妳那無邪的真心..很快就輕易拉近我們的距離.


而如今屬於咱們的感情..早已遠勝於朋友或親手足之情..


甚至感覺好似已相識一世紀..是那相知相惜無所不談的好知己..


不過因我此生還沒碰過這樣的情形..竟有人能如此輕易..


且毫不在意我是否接受..即不斷的任意為我付出再付出..


叫我連說不的機會也沒..只能接收再接收的溢滿整心口..


可知這真是有失我一向只喜付出不喜接收..帥氣的石老大風格..


所以小貓兒..若妳不想被我家法伺候那妳最好老實招來..


妳背後是否藏著兩位高手..一是菩薩一是天主教妳如何對付我..


                倘若果真是祂倆位老人家..那我也只有認了啦..哇哈哈))



唉~明明一開始是想深情款款且感性十足的..


來為貓兒因我所做的一切..寫下一篇真情告白..


可不知為啥寫著寫著..就想起貓兒為了逗我開心..


留在格子的那些搞笑留言..不禁也給他瘋癲了起來.


        可見我雖病魔纏身卻依然能不改本性..有夠厲害吧..ㄎㄎ..


不過咧..該說的該表達的還是要給他正經點..係抹ㄚ..


      所以接下來我對貓兒所說的絕對是我的真心話囉..



親愛的小貓兒..這些日子妳如此用心為我所做的一切..


石大哥雖因病無法告知妳..但皆有看在眼裡也深藏在心裡..


還有妳每天花盡心思寫下的留言..石大哥都有仔細看..


雖然沒能回應給妳..但他們卻已成為我另一帖止痛劑..


且因妳寫的如此生動..讓石大哥感覺妳好似就在身邊陪我..


只是每次看到妳等不到我的回應..卻還持續的寫下去..


            好似自己一個人在自言自語..著實讓石大哥心疼不已..


所以為了不讓妳的心血白費..也為了往後可拿來回味..


我已從4月初開始..將妳往後所有留言皆存在我的筆記本喔..


小貓兒..我知道妳不但要擔家計還要照顧生病的伯母..


如今還要為這半路跑出來的石大哥..如此付出與操心..


           且又是獨自一個人在他鄉打拼..想想真是難為也真辛苦妳了..


所以石大哥要妳答應我..無論如何妳都會照顧好自己..


         就算再忙也要找時間多休息再累也要記得吃點東西..栽抹ㄚ..


石大哥也會為了大家更為了妳..盡全力與病魔拼下去..


但願有一天我能如妳所願..還大家一個健康的石老大..


         但若天意已定事與願違咱們就別再為難天主與菩薩..厚抹ㄚ..


相信經由那段大家彼此相知相惜..所編織的美好歲月..


應該已足以讓大家在心中..留下無限甜美溫馨的回憶..


那麼就算我消失於世間..亦不會因此消失於你們心田..


          所以無論再來我的病情發展如何..咱們都要給他豁達以對喔..


不過咧..在答案揭曉之前妳可是還要繼續的在格子裡..


           每天寫一篇情書給我..醬子才可以ㄛ..栽抹ㄚ..ㄎㄎㄎ..



PS:以下是貓兒 在Youtube為我製作的影音-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盡最大的努力來愛您。。願石觀音大哥。。早日康復 】





 




好囉..花了整整8..把握每次人較清醒較有精神的時間..


         總算把這陣子心中想分享..要報告..也該告白的全都給寫完了..


可怎麼寫著寫著..竟給他寫到快接近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咧..


       那我只好不可免俗的又要說些祝福的話了..真傷腦筋ㄋㄟ..ㄎㄎ..



嗨嗨~我親愛的可愛的網海好友們..


   很快的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即將來臨了..


石觀音在此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端午佳節..


如果可以記得要帶全家大小一起去看龍舟比賽..


就算無法去..也要跟家人聚在一起吃個粽子立個蛋..


醬子不但能讓自己讓家人過個濃濃味道的佳節..


也才不會辜負 屈原 先生當初犧牲自己去跳河..


          才讓咱們今日有此節可過的美意咩..ㄎㄎ..


好囉..開玩笑歸開玩笑..過的開心最重要..


所以無論你們打算要如何來過此佳節..


總之都要給他過的很開心就對了啦..


當然除了每一次過節要快樂之外..


    也要讓自己快樂每一天ㄛ..栽抹ㄚ..呵呵..





觀音愛你管()/館主/石觀音/筆於102/05/30完成於06/06/凌晨0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