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content">



蝴蝶.滄海



我是一隻蝴蝶,
那樣菲薄透明的翼翅,
靜靜停駐
在宿命的掌心,卻無力飛渡滄海,
淚光晶瑩。



在生命的曠野上,
我獨自攜了一把琴,且彈且吟,
心意蒼涼曠遠。
歲月無聲,我用指尖輕觸著
靈魂的憂傷,
弦起弦落,知音寥落有誰聽。



是命運讓我們相遇,
走近,走近,
對視中,兩心皆欣喜與憐惜。
也是命運讓我們擦肩,
遠離,遠離,
回眸中,目光中滿是
寂寞與疼痛。



曠野中,
你的身影漸行漸遠,
終於堙沒於一片
芳草萋萋,
消失在遙遠的地平線。
很想
在你經過的路旁站成一棵樹,
晨昏守候。
靜侯風起,帶思念遠行。



想風柔柔吹起,
彷彿靈魂的私語,在我耳邊輕吟,
盪起心中溫柔的漣漪。
可不曾想,
曠野風大,將我的思念拂亂了方向,
我終於站成了一樹憂傷,
寥落徬徨。



天地浩大,
然世事薄涼,容不下我幽微的
夢及理想。
還是繼續前行,把思念裝進行囊,
讓生命在塵埃裡
頑強開花,不管風裡雨裡。
就如同許多事情,念著念著就忘了,
許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韶華易逝,
美夢難留,命運之無常
堪比流光之無情,越是美好的東西,
凋謝起來越是殘酷傷人。
我是一隻
夢中的蝴蝶,羽翅單薄,
對抗不了流年風雨,
終究飛不過滄海。



而當我
飛過滄海之際,彼岸已換了流年,
謝了繁花。
仰望那座夢中的城市,
思念刺痛了我的目光,瞬息之間
如同生死。
我轉身過去,內心大雨滂沱,
一時淚落如雨。




..微羽..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04BpJuLBQQSycMJBcrrdm0Awg--/article?mid=42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