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濛的天空
下了一場雨
這是對即將離去的哭泣嗎?
風冷冷地吹
零落了滿地枯葉
敗落的空間
濕漉漉地空氣變了味道


 

在這寂靜的世界
只聽到雨聲
還有風的肆虐
我用心看著這個紅塵
讀著一句句祝福和期待


 

像一隻漂泊的孤舟
我即將孤單的遠行
曾經的記憶
曾經的美麗
一段景色的旖旎
是否可以暫忘一切的憂傷
是否能夠帶走祝福的希望
純潔無暇的友誼
聲聲的呼喚讓我不捨的張望


 

冰釋了短暫的愁緒
路隨著微風而憂鬱
蔚藍色的天空
把我的影子印在水中
就讓這雨下吧
還我一身輕鬆
在我向加拿大另一個旅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