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第一福田:孝敬父母.
(包括:養育你長大的恩人)
佛為出世間最大福田,
父母就是世間的最勝福田。
《大集經》言:
世若無佛,善事父母,事父母即是事佛也。

《心地觀經》言:
勤加修習孝養父母,與供佛之福,等無差別。

《增一阿含經》言:
孝順供養父母,功德果報,
與一生補處菩薩功德一等。

《父母恩重難報經》言:
不孝之人,身壞命終,
墮於阿鼻無間地獄,歷劫受苦,無時暫歇。

《地藏經》言:若有眾生,不孝父母,
或至殺害,當墮無間地獄,
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說聲:媽媽節日快樂!
願天下的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父母(包括:養育你長大的恩人)
偉大的精神.
為了子女默默奉獻,為了養家活口,
一生辛勞.
從不抱怨守護著這個家,
因此,當父母年老了.
我們該盡心侍奉的時候了,
我們的付出不是要給別人看.
而是對自己應盡的責任負責,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
這樣的人品是最高尚的.
我不是故意惹妳生氣,
也不是每次都故意讓妳頭痛.
我只是不會表達.我對妳的感覺。
對不起!我總是說不出口,
其實..我真的很愛妳的!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
願天下的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
更加健康快樂
.



親愛的朋友.讓我們帶著一顆感恩的心,
一生一世牢記父母的恩情
(包括:養育你長大的恩人),
願普天下的孩子.愛自己的父母,
感恩自己的父母,
朋友們讓我對父母說一聲
我愛你.謝謝您。
感恩是要發自內心的:
不管是我們平時的一句問候,
一個動作,一個眼神,
都會牽動著父母的心情
孝親要用心‧圓融得天心;付出是真心‧
但願永歡心.
母親節:願天下的媽媽.
幸福健康 快樂少煩惱。






學會珍惜~侍奉我們的父母雙親~
不要想等到你有足夠的空閒.
金錢.再去盡孝心.那結果會給你帶來.
終身的遺憾.再也無法彌補.
因為時間.不允許我們從頭再來。




堂上有佛二尊,惱恨世人不識,

不用金彩裝成,
非是旃檀雕刻,即今現在雙親,
若能誠敬得他,
何用別求功德。何必靈山燒甚香.
只須堂上敬爹娘.



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關愛著你,
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
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包括:養育你長大的恩人)
為了我們而過度疲累。
為了我們而煩惱。
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
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
五月的康乃馨,沒有牡丹的雍容,
沒有百荷的濃香,
只是默默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
就像母親
(包括:養育你長大的恩人)
的愛.帶著馨香,

願天下的母親
(包括:養育你長大的恩人).
健康.快樂。
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
希望 天下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祝 天下的媽媽身體健康,
祝 天下的媽媽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