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著心、自言自語……
 

喜歡這個心可以自由飛翔的世界;
在靜室、高山、流水、不將紛紛墜落的往事放在書裏。
願意讓它在酒裏茶間、路上桌旁。
更可以從草尖的露珠中獲得重生。


所有的輪回都有意義。
在經卷上、鐘聲前,所有的站立、落座都藏著生機。
請相信每一天都是新的。
所有的愛恨情愁、天長地遠都將平淡。
你可否當之為醇厚濃烈的美酒一飲而下?
 

一個人的美不在於容貌。
私下認為,看其曾感動過多少人。
不是每一顆淚水都帶著哀傷。
我願意在遇見時,你送我一顆歡喜的眼淚。
 

請不要稱量一句話的重量。
所有的語言在特定的環境代表特別的意義。
即使指尖撚著微涼過去,也不要將之破碎。
細碎的塵音讓人醒悟。
 

我願在塵間一路行走,不緊不慢;
將自己慢慢石化,然後倒在你的門前。
我又有何遺憾,或者悔恨來過呢?
人生最美不過一場醉,何懼他日容顏去。
不怕、不怕、我在塵光下安靜等你。
對著心、自言自語……

 


 

背景音樂:《董貞 ~ 畫心 》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 只願爲你而割捨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79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