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觸V



 


 




 

 


 



























 

 


前幾天我在找要用的素材

 

才發現以前有很多

 

同時期的版型達人

 

可是都早已經離開格子了

 

而且同時期的格友

 

也都差不多走光了

 

這會傳染嗎?

 

看的他們的格子的版型失連

 

網頁的照片也失連

 

都沒有人管

 

如今也沒有去逛的地方

 

那個地方只剩下幾篇素材

 

還可以加減用

 

看的以前的前輩可以看的出來

 

以前都流行插畫比較多

 

隨著時間的改變

 

大家都變的不一樣

 

剩下的還真的也不多了

 


這輩子每一位格友

 

能夠同時期在同一個地方

 


相遇都是一種緣份

 

每天都有人走

 

也都有人來

 

看著大家的喜怒哀樂

 

看的大家的成長過程

 

有歡喜也有悲傷

 

即時大家是從不同的成長環境而來

 

還是可以為了同一種興趣成長和改變

 

會遇到小人的誤解

 

會遇到好人的幫助

 

就像是一個小社會一樣的不寂寞



 

前些日子我的分格的瀏覽人數也破10萬人

 

雖然不知道也很驚訝

 

原來分格也可以這麼快就破10萬瀏覽人

 


因為不曾告訴我也從未到主格回應給我

 

更不知道是誰訂閱我默默看著我

 

但是也很感謝去逛過的格友

 

因為那些都只是我自己想要用的東西

 

沒想過有人會喜歡也有人訂閱


最近發現很多人都只是想利用的

 

一旦沒用了就忘了一乾二淨的

 

寫的回應連回的應都沒有

 

還理由一堆

 

覺得不值得一而再

 

再而三的去給他們回應

 

等待別人給我們的回應

 

只會讓自己心痛

 

因為人家心中沒有了那份情誼

 

只有我們在乎又有何用

 

卻又辜負了那些對我們好的人

 


在這裡7年的時間裡終於了解一件事

 

我們喜歡的格子

 

人家也不一定會喜歡我們的格子

 

文/框



音樂/人兒何處歸    安心亞

 


音樂.照片為網路收集如有侵權請告知

必會刪除音樂或照片部份

~謝謝~

 

 


 


 


照片



 +

 


http://tw.myblog.yahoo.com/jw!WsBOqVCFFRn_OdrQ068ecQGvWcuevF__lCA-/article?mid=54787


 


http://tw.myblog.yahoo.com/jw!WU7UXoSZFhZ5UNTl1VkiGQ--/article?mid=78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