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說聲對不起 


太多心情,慢慢鋪開,暈染流年,轉眼飄逝一縷香……或許我真的忘了,生活是怎樣的。


或許我真的變了,快樂又在哪兒?


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像一個小孩子,很需要別人的照顧。


很懷念童年的自己,每一天都可以開開心心地度過。


轉眼間又是新的一年。我常常感嘆著時光太快,太快,快到還來不及做出挽留的動作,就輕輕然地從身上跨過,一溜煙不見蹤影。


花開花落,望著人海茫茫,我茫然…… 回首過去的時光,思緒萬千,我想對自己說聲對不起。

 


       
我忘了,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我不應該對自己要求太嚴格。

     
我忘了,我也是一個有情感的人,我不應該盲目地逃避一切。

    
我忘了,我也是一個有喜怒哀樂的人,我不應該每天都是面無表情。

    
我忘了,我也是一個愛好廣泛的人,我不應該讓工作占據生活的全部。

     
我忘了,我就是我,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我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快樂生活。


對不起,親愛的自己。一直以來,我不曾關心自己,愛惜自己,讓自己受委屈了。

 



生病了,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難過了,我沒有好好安慰自己。


失敗了,我沒有好好鼓勵自己。

    
迷惘了,我沒有好好引導自己。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我不會再去爭取什麽,我也不會再去追求那不快樂的生活。

     
我知道,那一切,都不會屬於我的。

     
我知道,那一切,都是不開心的。

     
我知道,那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

 



我只想實現自己的價值,找回自己的快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別讓人生再留下任何缺憾。


我愛聽音樂,但我卻不懂音樂,不會樂器中的任何一種,那只是一種精神寄托,人活著必定要有可以讓自己寄托的方法。

      
我喜歡開心快活!但我卻經常給自己的心添加繁重悲涼的情感,我愛好在夜晚看滿天的繁星閃耀,它們仿佛離我是那樣的近,星星知我心,它閃耀著我心坎深處的樂與悲,我遠遠的凝看它們,我已不想要得到什麽!由於得到以後,有一天又會失去!

 



我無法忍耐失去的苦楚,也許我就基本得不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既然這樣不如就這樣默默的觀賞和凝看!


我輕聲地說了一聲:親愛的自己,對不起!

 


 

 此時夜深人靜,孤單的身影讓自己忍受著不應該有的寂寞,放下一切應該放下的東西,人生苦短,不該讓自己承受太多的委屈。


我在想生涯中可以尋求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心中有一些切實可行的夢!


也有一些虛妄無邊的夢,有些夢或許一生都不會實現,我已經不奢望什麽了。

     
我不可能天天過自己最想過的生活,我不可能讓每一個幻想都成真。


但我盡可能讓自己天天都快活!


我也不可能為自己找些可以掩飾這一切的借口,我只想對自己說聲:“對不起”!


背景音樂:《不要对自己说谎》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72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