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位老師吃飯很快.而且發出巨聲.
但他叫我們用餐時要緩慢且保持警醒。
我以前看了心裏就不舒服.
是我自己在煩惱.而他並不會.
因為.我老注意外在的。
後來我明白. 有些人們車子開得快.
卻小心翼翼的;
有的人即使慢慢地開也常東碰西撞的。
不要執著規則或外相.往外看.
是自我在那裏計較.分別.
你不可能由此找到安樂之道。
不要執著規則或外相.往外看.
是自我在那裏計較分別.
你不可能由此找到安樂之道。
有時候.當你看到其他的人舉止.
可能會心生懊惱. 是自討苦吃的.
這就是自己的大錯了.
不要做比較.批判.放下想法.觀照自己.
你不能叫別人的作為合你的意或像你一樣
這種期待只會為自己帶來煩惱.
但是看別人的缺點不會產生智慧.
不要自尋苦惱. 不要分別批評°
你會對森林中的一棵小樹生氣.
怪它沒有長得像其他的樹又高又直嗎?
這是愚蠢的.不要評判別人.人各有特色.
毋需擱負著想要改變所有的人的包袱。
 ~阿姜 查~



學會微笑面對困難.微笑含著勇敢;
面對挫折.微笑帶著自信;面對誤解.
微笑露出寬容;
面對冷漠.微笑洋溢熱情;
面對朋友.微笑傳遞真誠;
面對快樂.微笑將它分享;
面對悲傷.微笑化成力量;
面對孤獨.微笑充實堅強;
面對前方.微笑代表方向。
笑對人生.能化解危機;
笑對人生.能照亮黑暗。



幸福的臉。◕‿◕。
一生《 相識 》來自緣分.
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
一段《 友情 》來自誠意.
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
一份《 真情 》來自惦記.
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
 一句《 祝福 》來自心底
.給您——我所有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