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沒有沖淡妳的一切




 

早已忘了妳離開我的日子是多久
只知道妳的身影卻從來沒有在我心理遠走過
時間不是會沖淡一切嗎
然而這一切的一切似乎不以為然
妳不斷的再向前走 幸福快樂是妳的擁有
我則像在退後 怨天尤人和孤僻是我唯一剩下的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但卻不知道如何是好
每當看著妳跟他幸福的模樣
還有妳離開後的快樂
每次都猶如強酸利刃在我心上興風作浪著
我也知道會痛
但只是痛的感覺越來越麻痺了
真的好久好多年了
為什麼妳在我心理就不能離的遠遠
對妳從思念變成了夢饜
我想妳也不會懂得
因為這實在很悲哀 很可笑
現在只希望妳別在我心裡
越遠越好 越淡越好
現在的我可以給妳無限祝福
我也會遠離他鄉
離的遠遠 不讓妳有遇到我的尷尬
還有我這麼落魄的樣子
就算等不到妳的諒解
等不到妳的釋懷
等不到妳的解釋
等不到妳的微笑
只求妳高抬貴手
放我一馬吧
我也好想有要找回自己
擁有快樂 歡笑
對不起


 


 


(文/網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ly7i92eBRR0LtjYt8qiHd2xKR0-/article?mid=1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