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走,輕輕回望


 


斷枝不在搖擺於寒風中


寒風已在這個空曠的角落


丟一縷,落一縷


逃回到昨天的牆縫中


 


默默走,默默回望


腳印不在停留於白雪上


白雪已在這個空曠的角落


殘一點,融一點


逃回到昨天的屋頂上


 


靜靜走,靜靜回望


水霧不在漂浮於冬日里


冬日已在這個空曠的角落


碎一塊,死一塊


逃回到昨天的破屋裡


 


 


 


 


 


(情深緣淺)


詞曲:郭鋒   演唱: 劉芳

站在鏡子前,看著這張臉,
在愛裡周旋,清醒後還原.
愛情有多甜,淚水有多鹹,
未來的局面,誰又能預言.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幸福就在眼前;
那是海市蜃樓,
讓人看花了眼.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可以直到永遠,
嘗盡苦辣酸甜,
讓人哭紅了眼,
傷透了心!



愛情有多甜,淚水有多鹹,
未來的局面,誰又能預言.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幸福就在眼前;
那是海市蜃樓,
讓人看花了眼.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可以直到永遠,
嘗盡苦辣酸甜,
讓人哭紅了眼,
傷透了心!

以為只要有愛,
就能擁有明天,
只好回到現實面前,
告別昨日的纏綿!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幸福就在眼前;
那是海市蜃樓,
讓人看花了眼.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可以直到永遠,
嘗盡苦辣酸甜,
讓人哭紅了眼,
傷透了心!





 



47duddn0521.gif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50o_Zx2GCUT8aoxX4lC.Ga3H/article?mid=81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