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是一道彩虹,無比美麗

 

人朋友,你說:"真情是一道彩虹,無比美麗;友誼是一顆青松,四季長青。


一根細細的網線聯系著你我,為繁瑣而枯燥的生活註入了歡欣與活力。"

  
真是心有靈犀,因我心覺,有了朋友你,平凡的世界才陽光燦爛,春光明媚!


正是,春日百花,陪伴一生美好; 夏日海灘,陪伴一生浪漫;


秋日藍天,陪伴一生夢幻;冬日暖陽,陪伴一生知己.


朋友,山脈能阻隔你我視線,卻阻隔不住深深的思念;


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拉不開貼心的感覺;


歲月可以流逝華年,卻流逝不了友情的青春。


我願化作天空的流星, 永遠守望著你的眼睛; 但願記憶中我的心聲,永遠留在你的生命中!


願幸福降臨你身旁,願歡愉飛進您心房。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


願你愛的人更懂你;


願好運伴您生活到終生!  


心靈的朋友, 我祝快樂天天與你擁抱;我望平安時時把你圍繞;


我讓煩惱從你身邊溜掉;


我願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快樂;
       

願你的心情永遠充滿溫馨;


願你的夢想永遠充滿甜蜜;


願幸福永遠與你如影相隨;
       

願健康永遠與你分秒共處;


願平安永遠與你相依相偎! 

     
瞬間的相遇,永恒的祝福;


真誠的友誼,永遠的牽掛! 
   

是朋友,星移鬥轉情不改;


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朋友, 讓我們在這無聲無息的空間裏, 寫下有聲有色溫暖美麗的文字,讓我們互動的腳步永遠踏下去!


友情是陽光,讓心靈共同成長;


友情是春雨,讓微笑競相綻放;


友情是翅膀,讓幸福並肩飛翔;


友情是風帆,讓美好一路遠航!


守候最真摯的情感,珍惜最美麗的相遇;
   

海內存知己,無論你身在何方,我的祝福永遠陪伴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5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