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彙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匯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便注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一個在天


一個卻深潛海底


 




 47duddn05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