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瞇瞇浪漫框~~


徘 徊 / 小籃子


 


 


徘徊在你的窗口 薄幕摭住我好奇的窺視


隱約傳來輕聲囈語 柔柔的弦樂輕輕飄逸


酒醇咖啡濃 和著麵包香


頓時


我飢餓得變好虛弱


是產生幻聽幻覺嗎


那偶而晃動的剪影


真是你獨自一人嗎


還是你在等待某人


那個人可能是我嗎


 


為何不拉開窗帘 想好好看清你


唯有看清~我才會有勇氣走進去


唯有看清~我才能瀟灑轉身離去


唯有看清~我才能無悔今生相遇


 


我徘徊在你的門口 眼看庭前花肥花瘦


為何你總大門深鎖 真的好想陪你坐坐


是我應該走入你的温馨小窩


還是你該在傘下世界擁抱我


 


屋裏 門外 同有一個人徘徊


一步之遙  獨自承受著寂寞


 


寂寞在徘徊


徘徊在寂寞


 


 


 











(感恩瞇瞇分享美框及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