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想 走 近 你





 


不管彼此曾有過多少故事,受到過多少青睞。



只因為被你的真情打動,我要走近你,向你表達這番情意。



別害怕我堅定地腳步,別不理會我真摯的眼神。



請你仔細聆聽關於真愛的話語,那是一顆漂泊多年在外旅行渴望靠岸的心,在期待著與你的碰撞。


  
走近你,不需要太多的借口,只因為真誠的愛著你。



所以我想要一步一步的靠近你,希望與你同看日出,共賞月華。希望與你風雨與共,攜手同行。



風起的日子,我會不厭其煩的叮囑你,天冷多添衣。



狂風暴雨的日子,願化作你頭頂的一把傘,為你撐起一片晴空。



在你受到傷害的時候,我會第一時間趕過來,為你擦去滿臉的愁容,為你撫平心中的創傷。



走近你,一路上我願與你共享喜樂,分擔憂愁。



請相信我的話語,我是真誠的在對你說著。



為了說出這句話,我已經用盡了積蓄許久勇氣,已經等待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曾經對自己說過,在等一個人的出現,因為他,我可以為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為一顆星而忽視整片夜空,為一朵花而不再理會整個花園。


  
走近你,請給我一次好好愛你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機會與緣分。



然後哪怕是愛到花開,愛到海枯石爛都在所不辭。



我也知道緣分可遇而不可求,我也知道真愛難覓,更知道兩顆心的碰撞是一個艱難而漫長的過程。



我會做好充分的準備,迎接你的愛情。


  
走近你,哪怕最後我還是不能得到你,我都可以心滿意足。



拋開世俗的偏見,不管什麽門當戶對,什麽都無法阻止我的行動。



因為愛不一定要得到,當愛依然成為傷害,我會為你選擇離開。



有那麽一份愛,你曾經為之癡癡的守望著,那麽真誠的等待著。



時光見證了你的專一,風雨洗滌了你的信念。



試問這個世界上,還有多少真愛值得難忘的?


   
讓我走近你,好嗎?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4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