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給我的網絡情緣





 


開始的開始,我們敲擊鍵盤 最後的最後,我們心心相連。



茫茫人海,我與你相逢也是緣分,誰說網絡無真情?



雖然只是虛擬的網絡相識,但你的真誠,你的熱情,讓我感覺到了友誼與親情的真實存在,不在乎這份虛幻的感情能否天長地久,只要珍惜彼此兩顆心的相互擁有就夠了。



其實,我知道,在你的世界裏,我不能久留,我只是一粒輕柔的沙子,隨風飄進了你的世界裏。



也知道我不是你的永恒,我只是那個劃過你生命的流星,只在你天空留下了瞬間的美麗。



更明白,我只是你生命中一個匆匆地過客。



但跳動的音符,把兩顆原本陌生的心緊緊相繫。



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卻嚮往之。



認識你是天意,想你便是情意, 其實,我們明了,彼此都承載不起這份情感。



感謝網絡讓我遇見你,它讓這顆孤寂的靈魂有了寄托,有了依靠,讓無聊的生靈有了歸宿;



讓我空虛的世界富有了色彩。



我的網絡情緣,今天我用文字記錄這份情意,如果有一天你累了,有了退意,這裏,至少還有回憶!



長憶幕上相見歡,恩愛何須錦衾連。



此生若得真情在,甘願空戀一百年!



歌名:《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給你愛你總是說不 難道我讓你真的痛苦
哪一種情用不著付出 如果你愛就愛得清楚



說過的話和走過的路 什麼是愛又什麼是苦
你的出現是美麗錯誤 我擁有你卻不是幸福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無法把你看得清楚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感覺進入了層層迷霧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霧中的夢想不是歸宿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等待著那最後孤獨



沒有心思看你裝糊塗 也沒有機會向你傾訴
不想把愛變得太模糊 如果你愛就愛的清楚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38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