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每次挫折當做經驗或改進的參考

而不是用來否定自己或逃避的藉口

 

 

 

挫折是會不斷產生的

唯一方法是接受事實去面對它,找出方法解決它

 

 

 

在一個有夜風裡 的秋天 
遇到我 一生中最愛的人 
從此以後 他的樣子 把我整顆心灌醉 
讓我愛的那麼洶湧 那麼真 

多麼希望他能給我一點真愛
多麼希望他會 活的快樂
多麼希望我能給他 一點點感動
可是老天卻把感情捉弄

究竟我是怎麼了 怎麼了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
雖然愛一個人很苦 可我還渴望一點愛
我怎麼了 苦了嗎
竟然愛她愛到那麼失神
痛了最後苦了以後 也快樂

我 不想愛她 卻是更加思念他
進我的懷抱 何時能懷嗎
進我的懷抱 何時能懷嗎
究竟我是怎麼了 怎麼了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罪嗎
或多或少給點安慰 哪怕自卑的懷抱
算了吧 忘了吧
陷的越深越無法自拔
寧願自己守著傷悲 也快樂

 

 

堅定的意志可以戰勝一切

今天要比昨天更進步~

跟自己比~別跟別人比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投票了嗎?

進入決選唷..9/1至9/16

非政經組 平安旅者 玄音 喜樂

政經組 簡單的生活 也是一種幸福(阿泰)

 

 

治療悲傷的最佳妙方叫做"說"出來.

心理學家稱為~宣洩作用

說~也叫清潔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