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年是高二,班上有一個人外號麻薯,
他是轉學生,而我是留級生,那一年的第二次段考,他坐在我隔壁,
考前一天跟我說:「喂,你罩我好不好」
我說:「可是我不會耶」
麻薯:「少來了,幫幫忙啦」
我說:「罩不好不要怪我喔」
麻薯:「相信你啦」

考試當天,我們用盡了許多高超的技巧作弊,我把答案寫在筆身上、或是把小抄夾在立可白蓋中、或明給看、或暗中掉包,凡是各種匪夷所思高超的作弊技巧都用上了。我可以看出他感激的淚光,考試那兩天他都請我吃飯。還有宵夜。

咱們的感情一夜之間變的非常的深厚。

兩週後發考卷,全班 53 人,我第 51 名,他第 53 名。
 
 
 
老張跟老王說:
「隔壁洗衣店快開張了!我們要送什麼好呢?」
老王說:「我們送個有匾額吧?」

老張:「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老王:「就寫『還我清白』!」
=========================

郵局櫃檯小姐:「麻煩要請你再貼張郵票。」
阿桃姨:「是按怎?」

郵局櫃檯小姐:「你的信超重了。」

阿桃姨:「是嗎?再貼張郵票不是更超重嗎?」

郵局櫃檯小姐:「....!」

=========================

阿松剛剛結婚不久。
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
阿松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家事。

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老婆,我能幫忙什麼嗎?」

老婆說:
「看你笨手笨腳的,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阿松想這個簡單不過了。
不過剛剝不久,大明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心想,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於是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老媽說:「這!很容易嘛,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
阿松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完成了老婆的任務,
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阿松打電話向老媽說:
「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過好雖好,
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好累喔!」
=========================

在美國中部進入沙漠區之前的小鎮上,
有一座新開張的加油站。
加油站老闆為了招攬生意,製作了一個大型看板,
上面寫著:
「此去即是沙漠地區,除本站外,
您舉目所見的其他加油站皆為海市蜃樓。
請務請即刻加滿油箱以策安全。」

=========================

麗麗來到一家生意很好的餐廳吃東西。
在位子上坐了很久,
眼見比他晚進場的客人都已經吃得津津有味了,
卻不見有侍者來招呼她。

於是麗麗便不禁起身前去櫃檯--詢問:
「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
=========================
我正嗎?---
 
一直以來
我自認是正妹

但都沒有人理會我

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

想要證明我的不凡

我不斷努力著..........

直到有一天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

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

真是羞死人啦....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
...

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
於是,我鼓起勇氣

向小助教問說:

「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

然後說:........................


 
「妳遲到五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