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整理格子和另存檔時才發現
四年來,在不知不覺間自己收集了許多美麗的圖片
加工了不少動人的圖文也寫下了一百多首美好的詩篇
(對不起!已經把詩篇隱藏起來了。)

我為自己四年來能有這樣的小成就感到喜悅
但也為了現在不得不放棄絕大部分圖文感到心痛

這裡的每一張圖片,每一段文字,
都花費了自己不少的時間,動用心力、腦力去尋找、搜集,
去構思和安排,再加工、製作、張貼……,

現在都要丟棄了……。

雖然要痛失這些但是在部落格的四年
我的收獲還是很大的
我贏得了近一千五百位格友的訂閱和支持
學會了五六個軟體的一般操作
與格友們建立了愉快良好的互動
度過了一段有趣美好的時光

不少格友詢問我未來的動向坦白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我原本是個網路遊戲迷有一段時間
因厭倦的那些遊戲才來到部落格創天下」。

奇摩部落格的關閉,讓我新開了兩個遊戲
也許等自己再次厭倦了網路遊戲我會重新踏足部落格吧

有緣我們會再次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