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最美好的心情想念你~最溫暖的笑臉惦念你 ~

 
 
逆境菩薩張三在山間小路開車,正當他悠哉地欣賞美麗風景時,突然迎面開來的貨車司機搖下窗戶大喊一聲:“豬!”張三越想越氣,也回頭搖下車窗大罵:你才是豬!”剛罵完,他便迎頭撞上一群過馬路的豬。 不要錯誤地詮釋別人的好意,那只會讓自己吃虧,並且使別人受辱。  

 

 



錯過日出的可以等待;

錯過的美景可以在來;

錯過的流星可以期待;

錯過的朋友卻只有無奈;

當天空出現彩虹時,是遠方的我在為你默默的祝福;

真誠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與心的共鳴。

歲月中的點點滴滴,更是閃光的記憶;

無論是遠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咫尺,

願我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

快樂是一種心情,幸福是一種感受,

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份。

願我真誠的祝福能帶給你永久的好運,祝朋友快樂永遠!

送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

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

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

送你彩霞,替我帶個話:

祝你開心每一天,幸福每一刻!

緣份存在心裏,是一種浪漫的夢境;

思念藏在心底,是一段芬芳的記憶;

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

朋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願我們的友誼永存!祝朋友幸福快樂。

與你相遇是一種快樂,願快樂充滿你的生活。

與你相遇是一種美麗,願美麗閃耀你的人生。

與你相遇是一種幸福,願幸福伴隨你到永久。

祝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摘一束美麗的朝陽

捧一束美麗的鮮花

許一個美好的心願

送一個最真誠的祝福

獻給遠方的朋友,祝你天天幸福 開心 快樂 !

用最美好的心情想念你

用最溫暖的笑臉惦念你

用最寬容的心胸包容你

用最專註的眼神凝望你

用最忠誠的心靈祝福你

祝願我的朋友開心快樂

 

 

 

 

音樂-水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