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

 

 
 
 
 


隨。意


許我

一次隨意的飛翔吧

許我

一次隨意的流浪

就好像
秋日裏的落紅那樣

輕輕的
於昨天的詩篇裏

繾綣
於一朵雲的尾音裏

優雅
多麽舒心的浪漫


許我

一枚隨意的詞語吧

許我

一個隨意的回眸

就好像
夏日裏的梔子那樣

淡淡的
於流年的經卷裏

清芬
於滄桑的風中

婉爾
多麽簡單的美好


許我

一朵隨意的微笑吧

許我

一個隨意的轉身

就好像
三月裏的桃紅那樣

悄悄的
於你深情的眸子裏

明媚
於一朵花的世界裏


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