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候歲月裏花開的聲音
 
 
我守候陽光:歲月斑駁,時光靜好,

流年,是四季的風,在歲月的枝,輕輕搖曳。

或許,一個笑臉,能緩解一天的疲勞;

或許,一個擁抱,能讓沈靜思緒萬千。

坐擁人間煙火,聽那些狂歡與愛戀,低吟淺唱;

笑看清淺流年,任那些美麗與哀愁,風情萬種。

陽光總在風雨後,一切在起起伏伏中行進,亦在平平淡淡中飽滿.



我守候愛情:

或許,那些落英繽紛,是我零落一地的思念,

一些錯過,在雲煙深處;一些溫暖,永留心間,

雲的心事,風知道;花的心事,葉明了。

歲月如歌,那些柔軟的心思就在破繭處,

美麗成蝶,深情了如水的溫柔。

這一季花開,是誰,任婉轉的情思飄滿綠肥紅瘦的日子?

紅塵路上,許你一場永不褪色的浪漫,回首,剎那;凝眸,永遠.



我守候輕風曉月:

時光如水,總是安然,穿過蔥蘢葉脈,攏一徑花香,

靜放,那一處清淺的恬淡。

微笑著每一份溫暖,感動著每一份遇見,

不求得失,幸福過,就好;

不求高遠,奮鬥過,無憾,

在簡單中追求快樂,執一抹恬靜,

淡描曉月,輕語流年......

我守候生命:攜一抹微笑,與灑脫同行,

生命原本就是奔跑的人生,向前走,

走過不屬於自己的和屬於自己的風景。



季節輪回,歲月滄桑,將一腔癡情寄予明天,

默守一份懂得,靜握一份執著,

學會放棄,學會堅強,學會超脫。

珍藏生命沈澱的厚重,

縱使零落成泥碾作塵,

仍是香如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