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心動和感動的人

 
 
讓你心動和感動的人
 
 
女人的一生中,可能會遇到兩個別樣的男人,

一個是愛你的,陪你走完這一生的人——老公,

另一個則是,懂你,但不能娶你的人——知己。
 
那個讓你心動的人,一定是你的老公!

而讓你感動的則是知己!
 
 
老公是白開水,時常不離你的左右,

知己則是咖啡,在你疲憊的時候,為你散發那一抹幽香!
 
當你想出去玩的時候,老公會勸你不要出去,
外面的世界太復雜,怕你吃虧上當;

知己則會說:“去吧,玩的開心。”
 
當你欣喜若狂的時候,第一個想告訴的人,無疑是你的老公;

而當你受傷,哭泣流淚,借你肩膀用的那個人,
則一定是你的知己。
 
知己,是介於老公與朋友之間的那個人,
是可以一輩子傾訴煩惱發泄痛苦的地方,
他無償的付出與關愛,
因為他對你心中有情。
 
他不會時刻為你的每一個喜怒哀樂而牽掛,

卻會在見面的時候,為你的每一滴眼淚而心疼,

會為你每一次笑容而悅然,

是你在受傷委屈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那個人。
 
你可以對知己講述不能跟老公講的任何話題,

也可以哭訴自己男人給自己所受的委屈,

因為是知己,所以他會憐惜你,

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說話,

會在你被傷害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
 
一個穩重的男人,

一個真正把你當知己的男人,

不會輕易說出他想要的東西因為你是他的知己,

只會在偶爾的時候,偷偷告訴你他的一些想法,

也會在幸福的時候,給你一個小小的祝福,

不會每天都打電話,也不會每天什麽事情都匯報,

他當你是知己,

只會告訴你重點,不會向你傾訴煩惱,

卻會在決定某件事情上,為你出謀劃策。
 
女人喜歡把內心真實的感覺說出來。

因為女人明白,男人是不會對自己的知己有過高的要求,

因為他們只想一輩子疼惜對方,
感受那種曖昧和起初的那種悸動。


 
 
 
 

歌名:《韓信-你是我一生的知己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我和你相知紅塵裏

天之涯 海之角 心與心在一起

綿綿情意都在我心裏

感謝你那美妙的歌聲 給我帶來的那份驚喜

這輩子無悔的 追隨你迷戀你

你的聲音縈繞我夢裏

你是我一生的知己 點點滴滴我都不會忘記

不敢想擁有愛情的甜蜜 只盼夢裏能夠見到你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我和你相知紅塵裏

天之涯海之角 心與心在一起 綿綿情意都在我心裏

感謝你那美妙的歌聲 給我帶來的那份驚喜

這輩子無悔的 追隨你迷戀你 你的聲音縈繞我夢裏

你是我一生的知己 點點滴滴我都不會忘記

不敢想擁有愛情的甜蜜 只盼夢裏能夠見到你

你是我一生的知己 點點滴滴我都不會忘記

我的心永遠都會陪伴你 深深的情意埋在我心底

深深的情意埋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